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压实责任 勇毅前行——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5-19 16:55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访问次数)

为传达落实好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推动学生就业提质增效,5月18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8ca480c2c65e3b5e540beae2ead9a50

会上,学院院长孟昭军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分享了学校各学院学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学院各专业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及前期摸排的就业意向和困难学生就业状况,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压实责任,深入落实好就业工作“四包”责任制,全员参与学生就业工作再压实、再推进;二是强化就业指导,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做好“先就业、后择业”就业引导,落实就业帮扶;三是继续推进“访企拓岗”,采用“云走访”“走出去”“引进来”等多样化形式开展访企拓岗,积极开拓省内就业市场,建好校企合作就业基地。

fa3413680f5e13b40b71a49618a9de4

学院自动化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教研室主任分别发言,介绍了专业教研室推进学生就业工作的举措和取得成效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为下一阶段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保证学生充分就业提供了经验和做法。党总支书记唐梅在发言时强调,领导班子要继续带头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所有党员要发挥积极带动作用,形成学院“人人助就业”的良好局面。

学院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实效,推动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同心聚力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经济与管理学院档案专业教师到北京汉龙思琪公司访企拓岗
下一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