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5-19 12:26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次数)

为深入落实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及5月17日辽宁科技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5月18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智慧南楼315会议室召开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志鹏传达了全省就业推进会及学校就业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强调全体辅导员、预毕业班班主任要将会议精神同就业动员工作和学生思政工作有机结合,根据每一名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对其“量身定做”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使其签约岗位与自身就业意向达到较高匹配度。卢志鹏表示,面对严峻的就业压力,学生工作办公室围绕就业形势、就业目标、就业举措等问题,通过多种形式聚焦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制定有效整改措施,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下真功、使实劲。

院长王彦超对学生工作队伍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所付出的精力和努力给予高度肯定,并强调,就业工作是检验人才培养是否成功的重要依据,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面落实学校制定的就业工作“三包政策”,从领导辐射到教研室、从教研室辐射到每一名教师,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

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万刚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院上下要增强就业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融入到日常学生的思政教育中,特别是即将步入社会、为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的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中。宋万刚表示,学院会进一步探索、总结、提炼、完善相关工作经验,形成一套具有借鉴和推广价值、特色鲜明的就业工作模式,为落实学校“12357”就业工作体系添砖加瓦、为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注入动力。

上一条:压实责任 勇毅前行——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凝心聚力谋发展——党委副书记赵毅与信华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