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推进合作 校企双赢​​——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校企共建校外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2023-05-24 16:36 经济与管理学院    (访问次数)

5月1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孙建竹、副院长张晶、旅游教研室主任杨昳赴本溪九鼎铁刹山旅游有限公司,与本溪九鼎铁刹山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边保国、主任鲍俊共同举行校企共建校外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同时,与九鼎铁刹旅游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深入校企合作、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展开充分交流。边保国表示,公司目前处于由传统景区向现代智慧型景区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对高质量人才需求较大,智慧景区的建设也非常需要智力支持。实训基地的建设将为铁刹山景区注入新鲜血液,补充壮大公司人才队伍。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加深与经管学院的合作,在为公司输出优秀的实习生和毕业生的同时能够为公司提供转型升级必需的智力支持。孙建竹表示,校外实训基地的建设符合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希望通过实习基地的建设推动学院旅游专业、会计专业和档案专业人才实践能力的培养。同时,经管学院秉持服务地方理念,愿意就铁刹山景区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持。

34b3be78a678cca04da6839e4b2c2f0

e572e04c5a8fc9ba0884d6c2c4beeae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共同为校外实训基地揭牌并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

f20de3349333f08d98b949b31d6720290612f5b99cb4ba8ce093e84e036196

本次校企合作揭牌与签约仪式,进一步深化了双方互利合作共赢,推动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及优化配置。相信校企双方在秉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下,经济与管理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与高质量就业工作必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实地研学 访企拓岗 共谋发展——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走访本钢电气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