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5-25 08:38 经济与管理学院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好学校就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扎实推进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于5月16日、18日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5月16日,学院召开由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的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正魁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以及各专业目前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并通过前期的精准摸排重点分析了未签约学生就业的工作难点,详细汇报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计划。

学院院长孙建竹对全面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部署,强调要继续推进学院就业服务体系建设,强化就业“一把手工程”和“全员责任制”机制保障,要明确当前就业形势和工作任务,增强全员抓就业的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用精心的就业教育、精细的就业服务、精准的就业指导帮助学生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全体老师要按照各自的分工和角度形成合力、攻坚克难,加强精准指导,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有效帮扶,尤其对家庭经济困难群体毕业生,做好“一对一”帮扶工作。

旅游教研室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华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二是强化时间节点,要按照学校就业工作的整体进程,完成工作任务和就业目标。

5月18日,学院分别组织旅游管理、会计学、档案学三个专业教研室教师及相关专业毕业班班主任召开工作推进会议。在会上,各教研室教师依次汇报了各自负责学生的就业进展情况,毕业班班主任也就目前学生就业签约情况、就业意愿等问题与专任教师进行对接。针对当前就业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结合所有未签约就业学生实际情况,学院班子成员与教研室教师、毕业班班主任共同进行了探讨分析,逐一研究、逐一落实。

教研室主任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主题教育与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结合,统筹谋划,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动就业工作落到实处,争取圆满实现2023年就业工作总目标。

上一条:辽宁科技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第三场双选会
下一条:推进合作 校企双赢​​——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校企共建校外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