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实地研学 访企拓岗 共谋发展——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走访本钢电气有限责任公司
2023-05-24 15:53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访问次数)

为扎实抓好主题教育,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促进企业用人需求与各专业对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能力和水平,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了“实地研学、访企拓岗、共谋发展”活动。5月22日,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专业教师一行走进本钢电气有限责任公司,主动“上门”从多角度宽口径深化校企合作。

微信图片_20230523212233.jpg

此行受到本钢电气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的重视,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潘远章,党委副书记、副经理施玉林,党群工作部部长赵国付,综合管理部部长刘路阳等接待了学院一行。

座谈会上潘远章介绍了企业近年发展情况、产能情况、用人需求和企业转型发展战略,对学院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院长孟昭军对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果以及学院各专业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就在辽宁省企业“揭榜挂帅”政策下如何加强校企合作共谋发展谈了工作思路和想法,希望下一步在校企之间建立合作桥梁,在人才培养、科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双方赋能。会上双方还就党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等方面联盟共建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将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加强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微信图片_20230523212229.png

双方就党建联盟共建、实习基地建设等事项达成一致意见,签订了《辽宁科技学院实习基地协议书》和《党建联盟共建协议》。

7f59d7b6f150b922eaa536700b32e89

会后,双方走进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和企业文化等情况。

这次访企拓岗行动,是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结合主题教育,开展“破解矛盾问题、防范化解风险,营造高质量发展环境”专题学习的重要环节,也是学院坚持校企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推进合作 校企双赢​​——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校企共建校外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一行到营口中板参观考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