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凝心聚力勇担当 真抓实干促就业——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就业推进工作会议
2023-05-24 14:34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访问次数)

日前,为进一步解决学员就业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更充分就业,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博学楼A区201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和就业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管霞传达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议精神,介绍了目前学院各专业的就业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强调各位老师要抓住就业的黄金期,调动学生的就业积极性。各教研室主任分别总结了这一阶段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案例分享。

学院院长安长伟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推进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健全高质量就业指导服务体系。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充分认识就业工作关系社会民生、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个人发展的重大意义。二要充分科学研判,把握好当前就业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认清当前形势和国内外经济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提前思考谋划布局,研究科学应对方法及举措,抢抓毕业生就业冲刺关键时机,攻坚克难推进就业工作,保障困难就业群体全部就业。三要压实人员责任,畅通工作链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拓展就业岗位资源。利用校友资源,提高社会影响力。根据各专业实际情况,形成专业特色。凝心聚力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形成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择业观。

在5月22日学校举办的毕业生春季第三场双选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就业辅导员亲临双选会现场开展调研工作。通过与多家用人单位的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和就业政策,详细询问企业的发展方向和对人才的需求。向用人单位介绍了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的专业优势和学生优势,以及师资力量和发展规划,希望能够与企业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18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与学院就业工作相结合,强调就业优先战略,通过发挥学院班子成员带头示范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千方百计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心护航毕业生求职之路。

上一条: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一行到营口中板参观考察
下一条:同心聚力促就业 互利共赢向未来——经济与管理学院档案专业教师到北京汉龙思琪公司访企拓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