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辽宁中鼎智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9月21日)
2017-09-18 10:26     (访问次数)

企业简介:

辽宁中鼎智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其前身是辽宁中联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地址位于风景秀丽,环境资源独厚的沈抚新城李石经济开发区金风街6号中联智鼎创意大厦,公司占地面积12596平,建筑面积近30000平米,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已逐步成长为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餐饮经营、建筑工程施工等于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企业。

多年来,公司秉承“专注、责任、求进、分享”的经营理念,坚持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的原则,依靠过硬的技术和优质服务获得了广大业主的信赖和好评,也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和业界的一致认可,近年主要工程项目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65639部队机关楼工程及汽车连宿舍工程,沈阳军区现代管理学院7号楼工程,大石桥市教育局第五中学教学楼及宿舍楼工程,锦州银行沈阳和平支行、大西支行、光荣支行、北塔支行装饰装修工程,通辽保康王府村改造工程等。

企业经营理念:

专注(concentration):专注于建筑以及与之相关的行业;

责任(duty):做一个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和有职业责任的人;

求进(pursue progress):永远追求前进的方向;

分享(Achievement Sharing):做与员工和社会共同分享成果的企业;

企业准则:以专注为本 以责任为先以品德为尚

企业用人之道:

1.始终跟随公司一起成长的人。

2.对公司前景始终充满信心的人。

3.在公司不断探索中准确找到自己位置的人。

4.为了公司新目标能够不断提高自己的人。

5.抗压能力强且有耐性的人。

6.与公司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同甘共苦的人。

7.不计较个人得失,目光长远,顾全大局的人。

8.雄心博大,德才兼备,有风险精神的人。

员工素质:

企业员工包括企业里的高层、中层、基层管理人员,无论有高级职称的、中级职称的,还是普通的业务人员或一般的劳务人员,总之只要受公司正式聘(雇)请的,全都是企业员工。企业里优秀员工的比例越大,这家企业的发展前途也就越大。优秀员工至少应具备以下8种素质:

1、热爱企业、热爱本职工作。

2、精通业务、勤奋敬业、有责任心。

3、遵守规章制度、熟悉公司管理流程。

4、富有团队精神、具备合作与协调能力。

5、诚实大度、公私分明、目光长远。

6、善于沟通、维护企业形象、利益与信誉。

7、勇于承担责任、勇于进言献策。

8、提高文化与技能素质、注重个人形象。

招聘岗位:

★岗位:技术员

招聘人数:4人

任职要求:男性,建筑学、土木工程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性格阳光,有上进心,吃苦耐劳,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学习能力强,具有看图识图能力,会使用CAD。

★岗位:安全员

招聘人数:2人

任职要求:男性,建筑学、土木工程相关专科以上学历,性格开朗,做事严谨认真,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有责任感。

★岗位:资料员

招聘人数:2人

任职要求:性别不限,建筑学、土木工程相关专科以上学历,性格开朗,吃苦耐劳,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学习能力强,较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看图识图能力,会使用CAD。

★岗位:出纳

招聘人数:2人

任职要求:性别不限,财务、会计、经济类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吃苦耐劳,工作细致,严谨,富有责任感。

★岗位:餐饮专员

招聘人数:4人

任职要求:性别不限,专业不限,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优先,形象气质佳,有上进心,吃苦耐劳,性格阳光。

★岗位:强弱电工程师

招聘人数:2人

要求:性别不限,建筑学、土木工程相关专科以上学历,性格阳光,能吃苦,适应能力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学习能力强。

★岗位:实习/见习岗位

招聘人数:若干人

要求:性别不限,建筑学、土木工程相关专科以上学历,性格阳光,能吃苦,适应能力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学习能力强。

薪资待遇:

★正式岗位2500元/月起,实习/见习岗位月薪1600-2000元起。

★员工福利:五险,提供食宿,双休(工程等除外)、法定假日休息,年底全薪年休假。丰富的员工活动等。

地址及联系方式:

沈抚新城李石经济开发区金风街6号生命之环北行中联智鼎创意大厦

招聘邮箱:26179100@qq.com(注明辽科院+应聘岗位+姓名)

联系人及方式:综合部024-53828333 53828222

上一条:吉林恒联精密铸造科技有限公司(9月21日)
下一条:承德建龙特殊钢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