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吉林恒联精密铸造科技有限公司(9月21日)
2017-09-18 10:28     (访问次数)

招聘简章

一、公司基本情况

吉林恒联精密铸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恒联)是中国500强企业——建龙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建龙集团是一家集资源、钢铁、船运、机电等新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吉林恒联成立于2001年5月(成立时名称为吉林市建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2010年3月变为现有名称),是吉林省民营经济纳税金星企业和省再就业明星企业。2004年获得省模范集体荣誉称号,2003年和2006年,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17年获“吉林市模范集体”荣誉称号。现有正式员工2147人,公司总资产38.32亿元。2016年铁、钢、材分别完成122.96万吨、116.55万吨、113.92万吨,实现销售收入23.60亿元,实现利润总额2379万元,上交税金12149万元。

二、企业发展历程

2001年,建龙钢铁控股公司收购原国有企业吉林明城钢铁总厂并组建新公司。自此,企业进入了快速和跨越式发展阶段,先后投资11.8亿元进行项目建设,目前生产能力已由当初明城钢厂年产7万吨铁达到了年产127万吨铁、120万吨钢、120万吨热轧窄带的水平,成为集烧结、炼铁、炼钢、轧材于一体的综合型钢铁加工企业。

现有的主要装备为90 m2烧结机一台,10 m2竖炉一座,450m3高炉两座, 35t氧气顶吹转炉两座,200 m3白灰竖窑三座;400 m3白灰竖窑一座,120万t规模的窄带钢机组一套,20万吨规模冷连轧机组两套,3.5万发电机组一套,1.2万制氧机组一座。现有的主要产品为宽度210mm~355mm热轧窄带钢和各种规格、性能的冷轧窄带钢。材质主要有Q195、Q215、Q235、Q195L、16Mn等。产品主要用于焊管、冷弯型钢、农机、汽车、日用五金、建筑等行业,主要销往东北、华北、华东、华南各地。

2016年12月份,成立吉林华信新型结构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吉林华信)是一家现代化科技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建筑、机械制造、家电、家具、化工等方面金属材料(或金属制品)的加工与销售;废旧金属的回收与销售;锌锭、锌渣销售;化工产品的回收与再利用;染料原料销售;电子产品原材料销售;冷轧、镀锌、彩涂产品开发、技术成果转让与技术服务;金属制品产品开发、技术成果转让与技术服务;冷轧设备制造与销售等;主要机组设备有:酸洗机组5条;三机架连轧机2条;五机架连轧机2条;罩式退火机组18套;镀锌机组4条;平整机组4套;纵剪机组4套及相关配套设施。2017年吉林华信在磐石市明城经济开发区,投资2亿元人民币,新建冷轧镀锌带生产线,预计9月投产,将形成年生产能力为60万吨产品规模、销售收入可达25亿人民币。

三、企业主要贡献

吉林恒联成立16年来,在为当地经济发展和就业方面做了巨大贡献:

1、为国家建设输送了可观的钢材。共生产销售热轧带有力支援了国家经济建设。尤其是今年上半年,在国内外钢铁产业处于价格下行、成本上升、市场疲软的困难期,采取提高产量、强化本地化销售等措施,使热扎带钢产量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2、为磐石工业经济增长做出了突出的贡献。14年来累计创工业总产值416亿元,实现产品销售收入415亿元,累计实现利润20亿元,累计上缴税金20多亿元,其中:为磐石本级财政贡献约为6亿元,成为磐石市纳税第一大户。

3、拉动当地产业链延伸。近三年来,明城开发区坚持以热轧带钢为原料,通过资源招商方式,先后引进哈尔滨和平金属公司等8家焊管和管件企业,焊管产能达80万吨;引进1户水泥企业、2户矿渣微粉企业,水泥产能达40万吨,矿渣微粉产能达65万吨。11户企业年创工业总产值40亿元,累计上缴税金3.2亿元。

4、关注民生,回报社会。一是强化社会就业,除本公司直接安置就业4549人外(含临时工),通过引进企业,拉动服务业发展等途径,间接带动社会就业约12000余人。二是增加居民收入。近11年累计发放职工工资16.6亿元,使城镇居民人均提高收入6818元。三是支持小城镇建设。先后为明城西环路,花园路建设捐资260万元,解决了城镇建设资金不足的问题。四是积极参与抗灾抢险。在2010年特大抗洪抢险救灾中,出动1000人的抢险队参与救灾活动,并捐资10万元救助受灾群众。五是提供社会福利。利用高炉余热为城镇居民无偿集中供暖200余户。无偿捐助122万元用于磐石市宝山乡太平村新农村建设。

5、提高磐石市知名度。该公司产品市场覆盖全国13个省市区,并出口东南亚。该公司被省政府评为民营经济纳税金星企业和全省再就业明星企业,是吉林省民营50强企业。为磐石市工业在全省乃至全国提高了知名度。

未来,吉林恒联将全面导入信息化,以装备大型化、控制自动化提供硬件支撑,以管理信息化、专业协作化提供软件支撑,以扁平化的组织运行机制和强力的执行力体系提供组织保证,使吉林恒联在创新增效、生产管理、产品开发、库存管理、品牌建设等方面成为磐石地区的 “亮点”和建龙企业的标杆。

四、招聘政策

公司秉承“尊重人、培养人、激励人、成就人”的人力资源理念,为员工职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空间,并提供具有绝对优势的薪资福利待遇,同时注重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员工的满意度和企业归属感。

1.薪资标准:毕业生实行6个月见习期制度,本科生4000元/月、专科生3000元/月;见习期满后以岗定薪(原则上不低于见习期标准);

2.福利待遇:五险一金、节日福利、生日蛋糕、员工宿舍、通讯补助、职业健康体检、通勤车、毕业生购房补助(本科生1万元、专科生5仟元)等;

3.职业生涯规划:主管、专业、基层三大职位序列职业晋升通道。

五、招聘计划及联系方式

序号

专业

招聘数量

备注

1

冶金工程

7

2

金属材料

2

3

液压工程

3

4

机械工程

4

5

电气工程

4

6

自动化

2

7

仪表计量

3

8

计算机技术

2

9

安全工程

1

10

给排水工程

1

11

热能制冷工程

3

12

物流管理

1

13

工程预算

2

14

国际贸易

1

15

会计学

1

16

工业工程

1

17

人力资源管理

2

公司地址:吉林省磐石市明城经济开发区

上一条:北京康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9月21日)
下一条:辽宁中鼎智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9月2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