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承德建龙特殊钢有限公司
2017-09-07 14:47     (访问次数)

一、企业概况

承德建龙特殊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钢铁子公司。位于承德市营子矿区和兴隆县交界处,距承德、北京、天津、唐山均在2小时之内,承唐高速、承平高速以及京沈高铁途径兴隆县,目前已开通兴隆-北京公交车。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承德建龙承担着承德钒钛基地建设重任,是国内把钒钛资源综合利用和特钢生产有机结合的唯一企业,现为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会员。建有河北省锻造用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省技术中心、承德市特殊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钒钛资源综合利用研究所和检测中心,为特钢产品开发和产业链延伸提供强力支撑。2015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现有职工3228人,其中博士、硕士20人,本科、专科937人,高级专家3人,总资产50亿元;

目前具备年产钒钛特钢生产能力200万吨、五氧化二钒7000吨的综合生产能力。其中引进的意大利达涅利圆坯连铸机,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二、相关福利待遇:

◆试用期待遇(3个月):3000元/月;

◆转正后按岗定薪,不低于试用期待遇;

◆工作时间每天8小时,四班三倒;

◆每季度依据利润情况予以发放激励奖金;

◆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种假期;

◆公司提供住宿:三人/间,有职工食堂、体育馆。

宿舍公寓化管理,有电视及网线。

招聘岗位:关键操作及技术人才储备

要求:1、专科,专业不限

2、本科:冶金工程、安全工程、法律、人力资源管理、化学、国际经与贸易,本科待遇详细电话咨询

联系人

姜女士 0314-5316216 手机13833437869(微信同号)

邮箱:jianghao@ejianlong.com

有意向同学可网投简历,也可电话或微信直接联系。

上一条:辽宁中鼎智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9月21日)
下一条:北京链家地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