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益海嘉里(盘锦)粮油工业有限公司
2012-11-30 14:36     (访问次数)

企业简介:

益海嘉里是华人企业丰益国际(wilmar international)在华投资以粮油加工、油脂化工、仓储物流、种业研发以及内外贸易为主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是国内大型的粮油加工集团。益海嘉里集团致力于为中国百姓提供营养健康的优质产品,塑造了“金龙鱼”、“口福”、“胡姬花”、“香满园”等国内知名品牌。益海嘉里拥有中国庞大的经销网络,已覆盖中国除台湾以外的所有省市区。

益海嘉里(盘锦)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是丰益中国新投资私人有限公司与盘锦市粮库合资兴建的粮油综合加工企业。公司项目总投资2.1亿元,注册资本8500万人民币,目前公司拥有日处理水稻680吨米厂,日处理米糠300吨油厂,同时,公司正在进行二期工程建设,预计投产后在一期原有基础上,米厂日处理水稻能力将扩大一倍。公司旨在打造以原粮收储、加工、销售为主营业务,结合稻壳发电,米糠制油的大型水稻综合加工企业。公司将依托盘锦的地域优势,积极推广水稻订单农业,形成规模化生产运作,借助集团成熟的市场营销网络和“金龙鱼”、“香满园”等品牌优势,提升“盘锦大米”知名度,来进一步拉动盘锦地区农业经济快速发展。

展望未来,益海嘉里将充分利用自身的品牌、规模、研发、人才等优势,继续为消费者、客户提供健康优质的食用粮油产品,为推动中国粮油行业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由于公司发展需要,特向社会各界人士发出邀请,诚聘:

招聘岗位信息:

1、 米厂技术员(5人)

要求: 男,大专及以上学历,吃苦耐劳,机械、化工、食品相关专业。

职责:负责车间内部生产线机械操作、养护及维修(倒班岗位,工作12小时休息24小时)

2、 化验员(3人)

要求:男,大专及以上学历,吃苦耐劳,化学、食品、生物专业毕业。

职责:负责生产过程中原料及成品质量检验工作(倒班岗位,工作12小时休息24小时)

3、结算会计(1人)

要求:性别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认真细心,具备一定的沟通能力。

职责:负责所负责贸易品项项目的款项结算、费用预估等工作(标准工时制岗位,早8:30分上班,晚5:30分下班,双休,正常年节假)

待 遇:底薪(面议)+夜班津贴+加班费+五险一金+代薪培训+年休假+免费班车+免费工作餐+年节福利+集团将给您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427-5689888 联系人:李女士

电子邮箱:lisushuang@wilmar-intl.com

单位地址:辽宁省盘锦市盘山县太平镇

益海嘉里集团官方网站:www.yihaikerry.net.cn

上一条:吉林亚泰明城水泥有限公司
下一条:白山山水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