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白山山水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2012-11-26 15:20     (访问次数)

白山山水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山水水泥集团,山水水泥集团位于世界500强的238位,2007年在香港上市。白山山水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是山水水泥集团投资9个亿,于2011年11月11日在吉林地区成立的子公司。公司占地448亩,具有一条日产5000吨熟料、配套6.0MW低温余热发电设备、年产100万吨水泥的生产线,主要生产PC 32.5级、PO 42.5级、PO 52.5级水泥。白山山水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项目由山水集团自行设计,采用国际最先进的窑外分解工艺,整条生产线的工艺操作和设备监控全部实行计算机控制,具有技术先进、设计科学、布局合理、自动化程度高等特点。项目投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到8亿元,将极大的推动当地经济综合发展。

企业招聘人员信息

白山山水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先期招聘以下人员:

中控室操作人员:26人

基本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水泥工艺、计算机、机械、电气、发电及相关专业。

工资待遇:被录用人员试用期六个月,本科生1800元;专科生1500元。试用期满合格后,签定正式劳动合同,窑中控操作人员2800元/月;生料磨、煤磨、水泥磨、包装、发电中控操作人员2600元/月,缴纳五险一金,每月发给100元生活补助。

公司地址: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石人镇北山街五委

联 系 人:李长福

联系电话:0439-3822555 15500230011

上一条:益海嘉里(盘锦)粮油工业有限公司
下一条:凯莱英医药集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