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吉林亚泰明城水泥有限公司
2012-12-03 14:18     (访问次数)

公司位于吉林省磐石市明城镇矿山街,是一家矿山开采、熟料制造、水泥粉磨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建材生产企业,总资产16亿元,现拥有两条日产50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配套18兆瓦低温余热发电系统,熟料年生产能力在370万吨以上,发电能力1.2亿千瓦,产品覆盖东北三省及内蒙古部分地区,是吉林省绿色生态先进单位。

招聘电话:0432-65721031 0432-65721032

联系人:石喜安

传 真:0432-65721022

工作时间:八小时工作制

其他待遇:五险一金;有员工宿舍楼(四人间,有电视)、员工食堂、员工浴池。

招聘专业:

1、电厂热能动力装置 大专以上 男性 2人

2、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大专以上 男性 2人

3、机电一体化 大专以上 男性 2人

4、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大专以上 男性 2人

上一条:本溪市康利建筑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益海嘉里(盘锦)粮油工业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