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就业指导】“青春逐梦,为你护航”辽宁科技学院2023届就业系列讲座之考研讲座
2023-03-09 10:59 招生与就业处    (访问次数)
   
     
 

战考研,从这里开始


 

 

 

 

 

讲座内容


   

01

Lecture content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学校5+5+10重点工作部署,积极推进“12357”就业工作体系,助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学校招生与就业处推出“青春逐梦,为你护航”辽宁科技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系列讲座活动。

系列讲座首场活动学校特邀请到沈阳化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张玉新,为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和未来计划考研的同学讲解考研第一课。本次讲座将从研究生报考的技巧与方法、考研调剂的重要性与关键问题分析、沈阳化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及调剂信息介绍三个方面展开,从而帮助学生多方了解、搜集考研信息,切实提高应试能力和复试、调剂技巧,不断提升考研成功率。

讲师介绍


   

02

About Instructor

张玉新:
沈阳化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从事研究生招生工作多年,有丰富的研究生报考和调剂经验。

讲座信息


   

03

Lecture information

时间:3月9日下午3:3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活动中心平面示意图


   

04

Schematic plan of activity center

 

敬请期待“青春逐梦,为你护航”系列讲座。

 

 

上一条:关于专升本志愿填报与学校专升本招生宣传讲座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就业多媒体使用培训讲座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