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辽宁科技学院2021年秋季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安排通知(已更新)
2021-09-15 13:41     (访问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我校将于9月17日开始2022届毕业生线下校园招聘活动。鉴于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学校就业部门将从就业引导方向、学科专业匹配度、行业性质等方面对单位进行遴选,优先安行业代表性企业以及与学校有密切合作关系的重点单位进校招聘。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园招聘活动形式及工作安排

(一)线下宣讲会

1.时间安排:每周一至周五

2.举办地点:学校智慧东楼101

3.报名流程:用人单位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与我校招生与就业处电话沟通进行申请预约,并将申请材料:营业执照扫描件、招聘简章(word版)、参会申请表(附件1), 发送邮箱 lnkjxyjyc@126.com ,招生就业处审核后第一时间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的形式进行回复。

经招生就业处审核批准后可进校举办宣讲会。联系电话:024-43164075。

(二)线下双选会

1.时间安排:具体时间安排以就业信息网发布的邀请函为准。

2.举办地点:智慧东楼一楼就业服务大厅

3.参会方式:学校通过就业信息网对外发布线下双选会邀请函,用人单位按照相关要求申请参加。学校将按照我校各专业毕业生在校情况、岗位匹配度、近两年在我校招聘情况等对申请用人单位进行分类安排进校招聘。

4.展位数量:每场线下双选会设置展位70个。

5.参会人数:用人单位参会人员限定2人以内

(三)面试安排

1.宣讲会后面试安排

(1)场地:智慧东楼101、102

(2)人数:每间面试教室内总人数限定5人。其他面试学生在面试等候室等候。

2.线下双选会面试安排

上午见面洽谈,下午在展位处有序开展面试。

二、用人单位进校招聘防控管理要求

(一)申请进校人员要求没有中高风险管控地区旅居史且未接触过中高风险管控地区人员的。

(二)申请人原则上应提前一天提出申请,填写《校外人员入校信息表》(见附件2中)并撰写《校外人员入校承诺书》(模板见附件3),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依次经对接部门行政负责人、主管校领导、人事处负责人三层审批并获同意后,方可入校。

(三)经学校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参会人员从校区北门登记,需要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辽事通健康通行码”和“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确保本人及家人未出现发热、咳嗽、气促等症状。测温、验码后进入校园需按照指定路线进入会场与招聘工作人员联系登记签到,不得前往非招聘区域,不得与学生私自近距离接触。

(四)用人单位参会人员要全程配带一次性医用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防控距离。

三、毕业生求职应聘防控管理要求

(一)毕业生应积极参加校园招聘活动,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持毕业生推荐表、个人简历、就业协议书进入会场。

(二)与用人单位交流时自觉保持安全距离,遵守会场秩序,不聚集、不滞留,在应聘结束后尽快离开招聘现场。

(三)我校未返校2021届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流程

1.申请参会学生提前与学生所在院系联系登记,按照《辽宁科技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校外人员入校管理规定》(见附件4)要求由学生所在院系负责审批。

2.未返校2021届毕业生参加校园招聘活动,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到校区北门登记测温、查验健康码后由学院辅导员领进校园并统一组织按规定时间进入会场。

3入校后按照指示直接到达招聘会会场,避免与校内非参加招聘会人员近距离接触,招聘结束后应立即从校区北门离开,不在学校逗留。

附件【用人单位参会申请表.xls已下载
附件【校外人员入校信息表.xls已下载
附件【入校承诺书.doc已下载
附件【辽宁科技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校外人员入校管理规定.doc已下载
附件【辽宁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业及人数一览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2022届困难生求职补贴审核公示名单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届困难家庭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发放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