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2020-11-24 09:01     (访问次数)

各二级学院:

2021届毕业生资格审查已经结束,请各院系指导和组织毕业生及时录入就业信息(辽宁省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云平台),学校将在11月底开始定期公示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为确保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校将根据毕业生就业数据尽早部署下一阶段就业工作。

鉴于当前校园宣讲会参会学生数量少甚至冷场的现象,请各院系配合招生与就业处实时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尤其是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意向,定时报送。招生与就业处将针对“待就业”学生进行调研并分类指导与帮扶。

序号

专业名称

专业人数

待就业人数

注:待就业人数是指有就业意向但目前还未就业的毕业生。

各院系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明确各级责任,切实重视就业数据统计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准确,认真落实就业签约“四不准”要求,即不准以任何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协议,不准将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

上一条:省优毕业生公示名单
下一条:沈阳地铁运营分公司校园招聘专场会面试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