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自查工作的通知
2020-06-28 13:03     (访问次数)

各院系:

按照教育部要求,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有效,反映客观事实。学校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全面核查工作,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院系近期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开展百分百自查。

2.各院系以本院系录入“辽宁省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云平台”数据进行核查。

3.重点核查低质量就业、灵活就业。

4.向毕业生本人及用人单位核查就业情况。

5.确保核查无遗漏,并向招生与就业处提交核查报告。(报告中明确核查出的问题及整改措施,院系一把手签字,并加盖公章。)核查出问题的学生要做好就业指导及跟踪调查。

6.招生与就业处将开展抽查工作。

7.各院系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明确各级责任,切实重视就业数据核查工作,严格落实“四不准”要求,确保数据真实准确。

举报电话:024-43164079

电子邮箱:892758726@qq.com

       辽宁科技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2020628

 

上一条:关于2021届毕业生秋季线下校园招聘活动通知
下一条: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上双选会邀请函(第二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