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我校与本溪市南芬区人民政府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2020-05-27 16:02     (访问次数)

5月26日上午,我校招生与就业处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一行8人赴南芬区人民政府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南芬区人民政府区长尹红炜、副区长彭志超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双方就开展科研技术合作、共建人才交流平台、开展人才教育培养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A2CC5

图为校地双方代表座谈

AD620

图为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南芬区位于本溪市市区南部25公里处,区域面积619平方公里,总人口近10万。南芬区工矿业发达,区内有亚洲最大的露天开采铁矿——本钢露天铁矿,闻名遐迩的中国人参铁就是南芬的铁矿石炼成的。近年来,南芬区文旅发展也进入快车道。

签约仪式上,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孙庆龙首先对南芬区人民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对我校概况及科研创新能力做以介绍。他表示,区域发展与大学发展密切相关,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支撑学校发展,学校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助推区域发展。

区长尹红炜致欢迎词,他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南芬区已经开展和计划开展的经济项目进行详细介绍。他强调,南芬区在本溪市委在市政府的领导下,大力发展经济建设和科技创新,集聚各类创新要素,以优良的创新创业环境吸引人、留住人、成就人。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参观了位于南芬区思山岭的龙新矿业,该矿业是本溪首家运用5G无人技术进行井下采矿的企业。

9E2E2

图为参观本溪龙新矿业有限公司

上一条:鞍山市委组织部和鞍钢集团公司来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第二场春季网上视频双选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