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4-29 14:45     (访问次数)

4月21日上午,招生与就业处在智慧东楼10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赵毅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主管就业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及招就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孙庆龙主持。

CA709

孙庆龙处长对上一阶段就业工作做以阶段性总结,主要涵盖开拓就业渠道、加强政策宣传、做好学生就业思想教育、开展重点问题咨询等方面。孙处长着重强调了截止到目前还未签约就业单位的六百余名学生,要求各二级学院要逐一与其做好沟通,挖掘其未签约的真实原因并开展切实有效的就业指导。

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黄妍针对就业率统计表中的数据做了详细分析和解读,并督促各二级学院争取在短时间内完善就业率统计表。

随后各二级学院从自身实际出发,针对签约情况、就业率情况、与用人单位联系情况以及就业困难学生情况等诸多方面做了详实的汇报。

副校长赵毅在听取了孙庆龙处长的总结及各二级学院的汇报后,对招生与就业工作队伍在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勇于创新工作思路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认可,高度评价了这支队伍的忘我精神和工作能力,堪称“落得实、底数清、措施多、方法新、效果好”。赵校长对各二级学院的汇报逐一进行点评:外语系的百分之百就业率可谓是全校就业工作的一面旗帜、一个标杆;人艺学院领导带头,上下齐发力,全院保就业;冶金学院就业工作抓得细,重视就业困难群体,调动班级干部等学生资源带动就业工作;药化学院的就业数据分析、走访用人单位等工作落实情况细致到位;双百学院对用人单位群体和毕业生群体了解详尽、分析到位;管理学院多措并举,教师定期集中到校为就业工作服务;电信学院的“三包”就业工作方案落实全面到位;机械学院尽管毕业生层次多、任务重,但仍不畏困难,奋力推进就业工作;资土学院的“啃硬骨头”的就业工作精神值得提倡,即在绝大部分毕业生签约后,开始想尽办法帮助采矿等专业的女生就业;大数据学院积极走访用人单位的举动不仅对就业工作起到促进作用,同时对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也带来正面影响。

最后,副校长赵毅鼓励招生就业工作队伍是一支高素质、高水准的队伍,要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夺取2020年就业工作的最后胜利。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第二场春季网上视频双选会
下一条:副校长赵毅带队赴本溪南芬经济开发区开展考察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