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首场大型校园双选会
2019-09-20 10:04     (访问次数)

9月19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首场大型校园双选会在智慧东楼就业服务大厅隆重举行,双选会共设置110个展位,提前5天已经订满。

9月19日早上8点用人单位陆续报到,9点双选会正式开始,110个展位座无虚席,五个展区布满求职学生,现场秩序井然。

图为用人单位报到现场

本次双选会邀请到河钢集团、沙钢集团、建龙集团、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紫金矿业、中国化学工程第九建设有限公司、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电力安装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沈阳科创化学品有限公司、盛虹石化集团有限公司、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辽宁上药好护士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沈阳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省内外110家用人单位,其中世界500强企业22家(不含中国500强和上市公司)、中国500强企业18家(不含上市公司)、上市公司6家,参会用人单位中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及上市公司占比42%。用人单位主要来自钢铁冶金、建筑、医药、化工、采矿、电力、装备制造、教育等行业。招聘专业包括冶金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采矿工程、应用化学、制药工程、会计学、汉语言等几乎涵盖我校所有本科专业。上午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供需见面,下午重点单位进行宣讲面试,双选会提供3418个就业岗位,我校223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图为双选会现场

图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正在洽谈

图为用人单位正在宣讲

 

图为面试现场

当前,我校围绕“12333”就业工作体系,着力推进就业质量工程建设。校园双选会已实现“供需见面+企业宣讲+洽谈面试”全方位、立体化的一站式服务。学校积极开展分层次、分类别、分行业的校园招聘活动,增强双选会的针对性、实效性。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促进校园招聘活动数量与质量的提高。本学期实行大型校园双选会“月活动计划”,拟定9月份、10月份、11月份、12月份、每月举办一场大型校园双选会,并举办辽宁专场、本溪专场、药都专场、机器人专场、钢铁冶金专场等区域专场和行业专场招聘会,积极搭建就业供需平台,充分发挥校园招聘市场的主体作用,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上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招生与就业处来访我校开展工作交流
下一条:副校长赵毅带队赴凌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