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大连滔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022-06-11 19:54     (访问次数)

大连滔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成立于2010年2月企业性质属外资企业,是集机械、电气、自动化为一体的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设备的管道、电气的安装、维护及软件调试等,是一支年轻而又充满活力的精英团队。承接多项半导体及面板企业项目,包括厦门、成都、苏州、重庆、合肥、武汉及大连等国内多家大型知名企业的化学品供应设备软硬件安装。

因公司发展需要,特面向高校及社会诚聘优秀人才,共盟合作!

特聘职位:现场管理3名,设计助理1名,安全员1名,质量质检1名,资料员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投标期间的技术审核和概念设计;

2.负责关键项目投票工程量和设备询价、报价的审核;

3.负责中标项目的优化设计、施工图纸的完成及审核;

4.负责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关键设备、材料的技术审核;

5.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现场工作进度及质量的监督及管理;

6.在工程结束阶段对设备系统调试的指导以及竣工图的审核等。

7.办公室资料信息统一管理入档。

岗位要求:

a.电气、自动化、机械等工科类相关专业应届本科或专科毕业生优先;(可接纳大四实习生)其它专业也可参加面试。

b.专业知识扎实,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应变能力,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c.设计助理应聘要有CAD基础;安全员要有专业C级证书,公司负责培训办理。

d.能适应出差及加班,适应新建场地环境(此次招聘工作地址在大连intel厂区)。

薪资待遇:

工资形式由基本工资加补助形式,补助分为出差补助,餐补,交通补助。出差补助(非大连内)优越。具体薪资根据职位面议。

加班补助另算。

高校毕业生有试用期,试用期满经录用缴纳五险一金(大连),有年假,满一年年底13薪。

联系人:侯经理,15841172823(微信同步)

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上一条:本溪思山岭中泰矿业有限公司(电气自动化、采矿)
下一条:中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