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吉林市新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022-05-20 13:30     (访问次数)

吉林市新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中钢吉电电气工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位于吉林省吉林市,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拥有各类设备千余台(套),专业技术人员百余人。

我公司立足铁合金、工业硅、电石行业的装备制造和工程总承包的优势,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中钢北方共同构建国内、国际双轮驱动、双核运作、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借助中钢集团在矿产资源、资金、品牌、市场、管理等方面的突出优势,继承中钢吉电在人才、技术、铁合金装备制造和铁合金组织生产等方面的综合优势,矢志不移做铁合金行业的主力军和领跑者,坚定打造铁合金行业领先的全产业链服务商,持续做强做大做优,实现高位高质量发展。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及组建专业的铁合金研究院的需要,现诚邀德才兼备、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勇于挑战、责任心强的有志之士加入。你的加入为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同样赠你无限发展空间!

  1. 招聘岗位情况

序号

专业

人数

学历

备注

1

机械设计

7

本科

机械相关专业

2

自动化设计

3

本科

电气相关专业

合 计

10



二、管理模式及薪酬待遇

1.员工身份:录用人员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2.薪酬保险:薪酬包括基本工资+年度绩效工资+激励奖金+津补贴。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外派人员另参保意外险。

3.证书津贴:对考取国家相关的执业资格证书和岗位证书另行根据市场行情协商证书津贴。(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一级注册结构师、一级注册建筑师、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建造师等)。

4.其他:驻外项目提供免费住宿,根据业绩参加职称评审等。

、招聘方式

1.招聘邮箱:将本人简历、成绩单、外语等级证、就业推荐表等证书扫描件投递至公司招聘信箱zgjdrlzyb@163.com(简历格式:毕业时间+毕业学校+专业+学历+姓名,如:2022辽宁科技学院冶金工程本科徐××)。

2.微信:添加微信发送简历(微信/招聘信箱选择一种方式发送即可)联系方式:肖老师13843285381(微信同号)

经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将电话通知面试,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老师 0432-63043391 13843285381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山前街新山路25-2号


上一条:河北天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世界500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