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11月30日)
2021-11-29 10:05     (访问次数)


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

辽宁科技学院校园招聘信息

注:有意向报名的应往届毕业生将《报名登记表》(附表2)扫描件,连同《校园招聘学生报名情况汇总表》(附表3)报给学生所在二级学院,二级学院汇总后打包统一报给就业处。

 

一、公司简介

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21日,隶属于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为国有独资企业,现共有员工约7500余人。

目前,公司经营地铁一、二、九、十号线,运营线路总长度近117.036公里。2021年日均客运量为100.60万人次/日,正点率为99.98%。同时,沈阳地铁二号线南延线、四号线、一号线东延线、三号线、六号线正在兴建。

在既有线路平稳运营、新线陆续兴建的今天,我们急需一大批优秀人才的加入,共同开创未来事业。公司将为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资、人性化的福利待遇、高质量的岗位培训和专业化的职业规划。公司拥有积极向上、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和规范的管理,我们相信您一定会同公司一起不断发展。

二、招聘要求

◆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辽宁科技学院2019、2020、2021、2022年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为通信、信号、自动售检票系统检修员;供电、机电设备、工务检修员;车辆检修员;电客车司机;站务员。

◆招聘条件

1、身体素质要求:身体和心理能适应工作要求,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四肢无残疾,无生理缺陷,体态匀称,无运动功能障碍,无纹身;无癫痫、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抑郁症、眩晕症、突发性昏厥症、传染性疾病、精神病家族史等;无色盲色弱、弱视、听力障碍、口吃、职业禁忌等影响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疾病;

2、政治素质要求: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酗酒、赌博等不良嗜好,生活作风良好,无任何违法犯罪记录;

3、能够适应倒班工作;

4、电客车司机岗位须参加公司组织的心理测试,结果需为合格。

5、电客车司机岗位要求:身高1.67-1.85米;矫正视力在1.0以上,听力、嗅觉正常,无影响列车驾驶安全的各类疾病,普通话标准流利,语言表达能力良好,安全意识强,服务意识好,心理素质过硬,富有工作责任心,思维敏捷,反应迅速,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6、站务员岗位要求:男性身高1.70米及以上,女性身高1.60米及以上,听力、嗅觉正常,普通话标准流利,语言表达能力良好,安全意识强,服务意识好,富有工作责任心,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7.各岗位具体招聘专业要求见附表1。

招聘方式和录用程序

采取视频面试方式,录用程序如下:

1、报名

根据我公司在学校发布的招聘信息,填写我公司《报名登记表》(附表2)并打印纸质版,张贴照片且右下方本人签字后,将其扫描件或照片,连同《校园招聘学生报名情况汇总表》(附表3)电子版及相关证书扫描件或照片发送邮箱SYDTZP11@163.COM。每名学生仅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截止。

2、面试

公司根据各岗位要求,筛选报名简历,符合面试条件学生公司统一组织视频面试,面试时间及具体事宜另行通知。面试主要考察学生基本专业知识的掌握及自身的综合素质。

其中,电客车司机、站务员岗位人员面试前须确保本人身高符合招聘条件,且电客车司机岗位面试人员须通过现场在线答题的方式,同步进行心理测试后,方为完成面试。

3、签订就业协议及录用

面试结果确定后,与面试合格学生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若学生尚未得到该就业协议书,则与学生签订公司编制的就业协议书。

就业协议书签订后,公司将组织拟聘人员开展入职体检及职业健康体检、身份核查等工作。结果不合格人员,公司不予录取。结果均合格人员,2019、2020、2021年已取得毕业证、派遣证的应届毕业生直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2022年应届毕业生待学生毕业并取得毕业证、派遣证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附表1:校园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附表2:报名登记表

附表3:校园招聘学生报名情况汇总表

附件【附表1:校园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xlsx已下载
附件【附表2:报名登记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表3:校园招聘学生报名情况汇总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龙湖集团(线上)
下一条:2021年辽宁共青团线上主题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