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徐州宏阳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线上)
2021-11-22 11:53     (访问次数)

一、公司简介

徐州宏阳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坐落于大屯街道办事处工业园区,注册资本10000万元。主要从事铬合金技术研发、冶炼、销售及铬矿进口贸易,是徐州市民营百强企业。公司与东北大学教育部材料先进制备技术工程研究中心联合建立中试基地,帮助公司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2019年公司获得江苏省科技创新成果二等奖,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与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企业现有在岗职工350人,总资产56000万元。预计2021年产品销售收入8亿元,上缴税费5000多万元。公司目前正在实施新三板上市前的会计审计、资产评估、股份改造等工作,力争尽快通过新三板上市。

徐州宏阳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投资设立的华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沛北经济开发区投资12.07亿元人民币,新上年产40万吨高碳铬铁合金项目。该项目占地432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新上4台6万矿热炉,2条链篦机回转窑球团生产线,1条电极糊生产线,一座22万变电站、30万千瓦发电机组等,项目全部投产后,年产40万吨高碳铬铁合金,年销售收入40.5亿元,税收贡献2亿元,为徐州市重点工程。计划于2021年12月份建设、2022年11月份正式投产,急需招聘相关人才。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专业大类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就业岗位

转正薪资待遇

冶金类

冶金工程

本科及以上

10

铬铁冶炼

7000-10000

装备类

机械类(冶金机械、液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5

机械管理

6000-9000

电气自动化、供配电、测控技术(仪器仪表)

本科及以上

5

自动化管理

6000-9000

其他工程类

工业分析与检验

本科及以上

3

化验管理

6000-9000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及以上

1

软件管理

6000-9000

安全工程、消防工程、环境工程

本科及以上

2

相关管理岗位

6000-9000

三、福利政策

见习期:2个月。

见习期待遇:6000元,五险。

四、职业发展

冶金类毕业生今后方向为班长、炉长、工艺技术员,今后预计工资15000-30000元。

机械类毕业生今后发展方向为对应的技术岗位技术带头人、部门主管等,今后预计工资10000-15000元。

其他工程类毕业生今后发展方向为对应部门的主要管理人员或核心技术人员。

  1. 联系我们

人力资源部:周女士 177 0521 2756

王女士 158 5245 5567

上一条:辽宁华远电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线上)
下一条:浙江上风高科专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线上,上市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