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东北特殊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9月23日,世界500强)
2021-09-16 14:07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冶金类、机械类、电气自动化类、环境工程、土木工程、汽车检测与维修

宣讲时间:9月23日10:00

宣讲地点:智慧东楼101

东北特殊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北特钢集团)位于海滨城市大连,以生产经营高质量档次、高附加值特殊钢为主营业务,以善于开发、研制“高精尖急难新特”特钢产品而享誉国内外市场,一直是我国高科技领域所需高档特殊钢材料的主要研发、生产和供应基地。2017年,公司通过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世界500强、中国最大民营钢铁企业——沙钢集团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东北特钢集团发展历史可追溯至1905年,享有“中国特钢摇篮”的美誉,曾创造了“生产出我国第一炉不锈钢、第一炉高速工具钢、第一炉高强钢和超高强钢、第一炉精密合金、第一炉高温合金……”等诸多第一。近年来,为我国“神舟”系列宇宙飞船、“嫦娥”探月工程、“天宫”系列空间实验室、国产大飞机项目,以及核电及风电事业、高速铁路建设、轿车国产化、石油开采用钢更新换代等项目研制和提供了大量特殊钢新材料。

公司于2011年完成整体环保搬迁改造,作为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建设辽宁装备制造业基地的具体项目之一,全面引进世界先进的工艺装备、生产技术,主体设备全部来自国内外最先进的冶金设备制造厂家,建成十余条特殊钢精品生产线,产品技术性能全部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或替代进口同类产品标准。东北特钢集团生产的“三大”牌特殊钢产品畅销全国、享誉世界,铁路用轴承钢、汽车曲轴用钢、优质热轧塑料模具扁钢等60余项产品荣获国家冶金产品实物质量“特优质量奖”和“金杯奖”、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奖、冶金科技进步奖等荣誉称号。共有80余项产品通过著名国际化大公司、船级社的产品认证,大量供应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印度、澳大利亚、新加坡等36个国家和地区市场。

展望未来,东北特钢集团将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抓住国家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历史机遇,按照国家产业政策要求和沙钢集团特钢发展战略,坚持“特钢更特、优特结合、创新发展、再铸辉煌”的发展理念,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产能释放为拉动,以基础管理提升为支撑,坚定不移推进“严、细、实”管理,大力提高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努力建设最具行业竞争力的特钢企业。

招聘需求

序号

专业需求

学历要求

岗位

人数

1

冶金工程

本科及以上

冶金工程师

8

2

材料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材料工程师

7

3

电气自动化、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师

4

4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

本科及以上

机械工程师

10

5

仪器仪表及测控技术

本科及以上

设备管理

10

6

环境工程

本科及以上

环境工程

2

7

土木工程

本科及以上

工程造价

1

8

安全工程

本科及以上

安全管理

1

9

给排水工程

本科及以上

设备管理

2

10

审计学

本科及以上

审计管理

1

11

应用统计

本科及以上

统计管理

2

12

冶金技术

专科

生产操作

30

13

材料成型(轧钢)

专科

生产操作

26

14

汽车维修

专科

汽车维修工

2

15

数控技术

专科

车床操作工

7

16

机电一体化技术、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专科

设备维检、电工、钳工

15

17

电气自动化技术

专科

20

公司员工享受五险二金、工作餐补、免费通勤(或通勤补助)、职工宿舍、员工活动中心、带薪休假(年休假、探亲假等)、年终奖、节日福利、健康体检、生日关怀等福利政策。

公司将在员工入职后按照人才政策标准为员工申请大连市、金普新区各项人才政策补贴,包括紧缺人才薪酬补贴、租房住房补贴、技能提升补贴等。

公司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登沙河临港工业区河滨南路18号

联系方式:尹先生:0411-62693272 姜先生:0411-62693294

何先生:0411-62693250 刘先生:0411-62693186

简历投递邮箱:yindezhi@dtsteel.com

上一条:沈阳科创化学品有限公司(9月24日,国有企业)
下一条:河南济源钢铁(9月25日,中国500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