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铁岭市力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2020-07-03 14:17     (访问次数)

铁岭市力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2月25日,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企业,已具备承揽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和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允许范围内的各项工程施工的能力,取得中安质环认证中心关于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整合体系认证,使我公司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管理方面更适应市场竞争的需要。连续多年被评为省AAA级信用企业。

公司现有职工280人,拥有工程系列、经济系列、财务系列等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68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75人,高级工程师1人,工程师21人,二级建造师13人,现场管理人员30人,技术工人76人。公司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公司下设有技术处、综合办公室、材料处、机械设备处、财务处五个职能部门,还设有六个工程处承揽工程施工任务,同时设有与施工相匹配的拌和站、运输处、试化验室、修理车间等。其中拌和站占地近33350平方米,是沥青混凝土拌和站,水泥混凝土拌和站,机械设备修理、停放以及部分主要材料堆放的综合基地。公司拥有施工机械设备和测量仪器将近40台(件),主要机械设备有每小时生产320吨LJ4000型沥青混凝土拌合设备1台;每小时生产60立方米水泥混凝土搅拌站一座;每小时生产500吨WBS800E型路面基层用厂拌设备1台;挖掘机3台,以及装载机、摊铺机、压路机、平地机、推土机、自卸汽车等施工机械。

铁岭市力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近几年来以高速度、高质量完成道路桥梁施工任务达百余项,我们在2013年夏季仅用6天时间完成了新华街1830米道路改造市政工程,写下铁岭市银州区市政工程新的历史;此后相继优质快速完成了文化街、工人街、一铁道路等改造工程。2014年优质快速完成省道铁长线(业尔兴至抚顺界)道路改造工程22.196公里;2018年我公司仅用68天的时间完成了铁岭县大伙房水泥厂大桥工程133.6米的桥施工任务,同时承建了铁南全域城镇化铁岭县工业园区懿路园北部及腰堡园污水管线工程,总长度12149米。公司积极开拓市场,承建外行业工程80多项,扩大了公司的知名度,提高了企业的经济效益,使企业更灵活有序的经营运转。

铁岭市力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以科学的管理手段,使公司内部形成凝聚力,横向形成亲和力,上下形成吸引力,对外形成竞争力。同时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施工机械设备,积极承揽工程,精心组织施工。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铁岭市力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将不断创新,适应市场,全面发展,塑造公路企业新形象。

单位因工作需要,现招聘道路与桥梁方向测量技术人员四名,要求:男,吃苦耐劳,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道德修养,专业课优良,组织协调能力强,学生干部和铁岭地区学生优先。待遇:实习期间每月3000-5000元,转正后缴纳保险,每月5000元以上。

联系人:李卓电话13700103090

上一条:铁岭市2020年“校地联盟”巡回网络招聘会
下一条:朝阳睿翼成环保咨询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