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中海沥青(营口)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民营500强)
2020-06-18 15:33     (访问次数)

一、公司简介

中海沥青(营口)有限责任公司是辽宁宝来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合资运营的现代化沥青厂,位于辽宁省营口市仙人岛能源化工区。

辽宁宝来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集石油化工、物流运输、石化贸易于一体的现代企业集团,资产总额超过500亿元,员工6000余人。集团下属主要生产型企业:盘锦北方沥青燃料有限公司、辽宁宝来化工有限公司、辽宁宝来生物能源有限公司等。其中,盘锦北方沥青燃料有限公司、辽宁宝来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分列2019年度中国民营企业500强114位、383位。

中海沥青(营口)有限责任公司于2008年3月注册成立,由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投资建设,于2011年3月正式投产。公司主要产品:各类牌号重交通道路石油沥青、SBS改性沥青、SBR改性沥青、橡胶改性沥青、乳化沥青、改性乳化沥青、石脑油、DST燃料油、蜡油、有机热载体、变压器油、橡胶增塑剂等。公司自投产以来,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均处于业内领先水平。截至2019年,累计缴税44.51亿元,在营口市名列前茅,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公司于2020年成功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由辽宁宝来集团控股,中国海油参股合资运营全新的中海沥青(营口)有限责任公司。“十四五”期间,公司将持续秉承国有企业严谨、规范的科学管理,依托中国海油的品牌资源优势和宝来集团的宏伟产业规划,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扩大装置规模,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着力将公司建成世界级环烷基原油加工基地、高端润滑油基地、低硫船燃基地以及沥青新材料基地。公司将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理念,诚邀各位有识之士加盟。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装置操作工

若干

化学工程与工艺、电气自动化等

储运操作工

10

油气储运工程

水处理操作工

10

环境工程、环境监测与治理

三、福利待遇

薪酬:公司根据员工岗位类别的不同,搭建了适合员工发展的舞台。为员工提供在当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并为每位员工缴纳“六险一金”,每年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假期:员工可按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休假及正常的法定节假日。

住宿:员工生活地在享有“北方新地标”美誉的鲅鱼圈,公司在鲅鱼圈统一购买了员工公寓,公寓内电视、冰箱、洗衣机、热水器、被褥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

伙食: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工作餐,并在员工生日当天送上生日慰问。

交通:公司有专门的通勤车,免费服务员工上下班交通。

休闲娱乐:公司建有独立的员工活动室,设有标准篮球、羽毛球场地,此外还有兵乓球、台球等娱乐设施。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女士

联系电话:0417-6682611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仙人岛能源化工区九隆大街16号

邮箱:linjl2@cnooc.com.cn

上一条:本钢招聘我校本科毕业生
下一条:辽宁帝东医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