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
2020-05-25 13:38     (访问次数)

一、公司简介: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宝信软件”)系宝钢股份控股、中国宝武集团实际控制的软件企业,2001年4月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

宝信软件秉承“IT服务,提升信息价值”的经营理念,历经30余年发展,宝信软件在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支撑中国制造企业发展方式转变、提升城市智能化水平等方面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成为中国领先的工业软件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公司产品与服务业绩遍及钢铁、交通、医药、采掘、有色、化工、装备制造、资源、金融、公共服务、水利水务、服务外包等多个行业。

近年来,宝信软件紧紧围绕“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致力于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融合发展,引领中国工业化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促进制造企业从信息化、自动化向智慧制造迈进。同时,公司还持续强化智慧城市相关领域的开拓,在智能交通、智慧楼宇、公共服务等领域也拥有强大实力,努力推动智慧城市创新。公司顺应IT产业和技术的发展趋势,借助商业模式创新,全面提供云计算、数据中心(IDC)、大数据、工业4.0、无人化、工业机器人、物联网、车联网等相关产品和服务。

详见公司网站:www.baosight.com

二、招聘岗位

1、诚招岗位:自动化相关专业人员

2、工作地点:在辽宁地区,本溪、营口、抚顺等钢厂。如有意愿,经双方协商,也可在上海、江苏、湛江等钢厂。

3、工作内容:对大型钢厂内的进口或宝信供货的高端探伤设备进行维护检修,包括定期维护和不定时抢修。

4、待遇:饭补+话补+节假日3倍工资+年终奖+五险一金。

招聘联系人:刘志琴 13641848711

上一条:本钢集团员工招聘面试时间通知
下一条:本钢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