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本溪鑫暾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国有企业)
2020-04-20 14:10     (访问次数)

本溪鑫暾生物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是山东鲁华清洁能源公司旗下的国有控股公司。本项目为生物质热电联产工程,属清洁、可再生能源及资源综合利用项目。

本溪鑫暾2×35MW生物质热电联产工程位于本溪县观音阁经济开发区,工程项目总占地面积245亩,项目建设规模为2×130t/h高温高压生物质水冷振动炉排锅炉,配2×35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总投资约7亿元。项目建设投产后,实现年发电量4.65亿千瓦时,年供热量160万吉焦,年产值3.8亿元,年财税收入约3000万元。

本项目为省重点工程、县域清洁能源供暖示范项目。该项目以农作物秸秆、林业废弃物等为主要原料,年综合利用秸秆60多万吨,并大大减少了本溪周边秸秆露天焚烧,对环境污染同时拉动周边就业1200多人,项目建成后年节约标准煤约18.9万吨,年减排二氧化碳约47万吨。

极大的带动当地相关产业的发展和产业升级,推动当地经济提速发展。在保护环境、拉动就业、精准扶贫、实现新农村建设和清洁供暖方面具有独特的新能源属性,是真正的“资源友好型、环境友好型”项目!

一、招聘岗位:

  1. 机务检修员7人

  2. 电仪检修员5人

  3. 电气副值8人

  4. 汽机副值8人

  5. 化水副值4人

    以上岗位需要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应用化学等机械和电气类专业,大专以上学生,辽宁省内学员优先考虑。

    应聘电话:18940405222.

    简历邮箱:1309722130@qq.com

工作地址:本溪市本溪满族自治县观音阁经济开发区

二、公司的福利待遇

公司内提供宿舍和食堂,宿舍为两人一间,有独立卫生间,并配有公共男女浴室。在取得毕业证之日起,公司为其缴纳五险一金。国家规定重大节日,公司发放福利。按国家劳动法规定,每天8小时工作制。

三、企业鸟瞰图展示

上一条: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上双选会邀请函(第二场)
下一条:铁岭市48家企业招聘信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