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辽宁东煤基本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国有企业)
2020-03-30 14:02     (访问次数)

辽宁东煤基本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系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矿山建设施工企业,是一支综合性专业化施工队伍。公司下设矿建一处、矿建二处、建筑工程处、安装工程处、设备租赁管理中心和山东烟台办事处。

公司现有职工2000余人,其中管理人员260人。拥有国家注册建造师65人,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16人,国家注册管理体系审核员12人;工程技术人员256人,其中具有高级技术职称58人、中级专业技术职称116人;中级以上技师46人。

公司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现拥有资产总值1亿6千万元,其中各类机械设备660台(件),总功率26000千瓦,全员技术装备率7800元/人,动力装备率8.12千瓦/人。

公司能够承接井独立完成各类矿山的立井、斜井、平巷、硐室工程;各类隧道工程;冻结、注浆封水工程;各类型工业与民业建筑工程;井塔、筒仓、粮仓的滑模、住宅小区或建筑群体;玻璃幕墙、建筑物内外装饰装修;中型工业建设项目的设备、线路、管道、电器、仪表及其整体生产装置的安装;非标钢结构构件的制作、安装;公用、民用建筑的电照、暖通空调等建筑安装工程、水源热泵工程,单机容量10万干瓦以下机组火电厂整体建筑安装工程:10KV以下变配电安装工程;75t/h、5.4Mpa以下锅炉安装、压力管道安装工程:起重机械、电梯安装工程;各类中型以下建材工业建设项目、中小型化工、石油化工工程的施工以及技术咨询服务、设备租赁等业务。年施工能力十亿元以上。

公司成立以来,获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滑模技术在70年代获国家科学大会奖,公司技术人员在国家核心期刊上发表工程技术类论文320余篇;公司是煤炭机电安装定额的主要参编单位、公司于1999年首次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的第三方认证,2008年通过了GB/T1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第三方认证。有二百余项工程被各级政府评为优质工程。自1996年始,连年被评为AAA级信誉等级企业。

无论是在计划经济时代,还是在当今改革转制开放经济的年代,辽宁东媒全体员工依靠长期丰富的工程施工经验和雄厚的人才技术实力,充分发挥企业的整体优势,按照“三标”管理体系标准模式,发扬“追求卓越,和谐共赢”的企业精神披荆斩棘踏遍祖国的大江南北创下了无数个矿、土、安优质工程、品牌工程、示范工程;矿建井筒下掘月成井创下了黄金领域206.1米、煤炭行业190.6米的纪录,为建设单位缩短建设工期,实现企业“双蠃”、利益最大化莫定了坚实的基础。

招聘岗位

专业

薪资

五险一金

需求人数

工程技术人员

采矿专业 (男)

4500--5500/

齐全

15

工程技术人员

机电一体化 (男)

4000--5000/

齐全

12

工程管理人员

工程造价专业 (男、女)

3500--4500/

齐全

8

工程技术人员

地勘及测量专业 (男)

4500--5500/

齐全

12

说明:以上为见习工资,见习期满,转入正式《劳动合同》后,根据所在岗位确定工资上调幅度。

岗待

位遇

要及

求发

、展

一、满足条件: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或往届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2、身体健康,为人正直,有吃苦耐劳精神。3、头脑灵活,思维敏捷,有较强的创造力。4、有较强的纪律性。5、有较强的思想政治觉悟,充满正能量,爱岗敬业,关心国家,关心企业,注重自身发展。

二、待遇:1、“五险一金”。2、享受年假待遇。3、享受工作餐补贴、防暑降温、金秋助学及家庭困难帮扶。4、帮助落实配

偶工作。5、一级建造师、一级造价师、注册安全工程师及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后,报销培训费用并实施大额奖励。

三、发展空间:1、量才适用,我们能客观评价人才,合理使用人才,实行绩效考核,以此作为晋升、奖励、深造依据。2、公平竞争,保证能者上庸者下。3、实行特殊贡献,特殊奖励政策。4、企业对招录的毕业生,量身打造同时规划以后发展方向。5、提供继续深造的机会。

四、我们承诺:1绝不引导学生参加“培训贷”、传销等不法行为,未征得校方同意,不能以任何理由收取学生费用。2、优先提拔贡献大、有才能、爱岗敬业人员到领导岗位。同时希望被提拔人员不能辜负企业的厚望。

联系人姓名

朱洪伟

职务

公司总工程师

手机

13904023641

联系电话

(座机)

02462541269

电子邮箱

dongmeijianshe@163.com13904023641@163.com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虎石台街道建设北一路38












































上一条:沈阳多维格诺建筑系统有限公司
下一条:北京龙鼎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