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河南凤宝特钢集团(中国民营500强)
2020-03-18 08:38     (访问次数)


河南凤宝特钢有限公司是融钢铁冶炼、高端型材、无缝钢管、商用车车桥、国际贸易、物流运输、综合利用等产业为一体的全流程钢铁联合企业,是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成员企业、中国1000家大型工业企业、中国民营制造业500强企业、河省“百强”“百高”“百户重点”企业。具有年产优特钢200万吨、高端油井管120万吨、高端型棒材30万吨的生产能力,铁钢材匹配,管材产品系列化。2019年销售额突破115亿元, 被评为中国钢铁企业综合竞争力优强企业,员工收入连续两年增长30%

林州凤宝管业有限公司为河南凤宝特钢有限公司下属支柱企业、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林州凤宝管业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延长油田中国四大油气公司一级供应商,并先后与印尼、泰国、巴基斯坦、尼日利亚等国家石油公司建立了长久、稳定的贸易关系。

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凤宝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0余亿,目前KW铸造线、成型线、模具中心进入试产阶段,全线投产后将成为国际一流的重型汽车车桥生产企业,年可新增销售收入70余亿元。

一、招聘专业:

序号

专业

学历

计划招聘

1

冶金工程

专科/本科/硕士

8

2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专科/本科/硕士

8

3

金属材料工程

专科/本科/硕士

6

4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专科/本科/硕士

6

5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专科/本科/硕士

4

6

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

专科/本科/硕士

4


二、培养方向:

1、管理职:基层班(组)长、三级主管、二级主管、一级主管

2、专业职:工程师、主管工程师、主任工程师、首席工程师

3、研发职:研究员、主管研究员、主任研究员、首席研究员

三、岗位工资

1、专科:起薪4000/月,试用期3个月,期满4500/

1、本科:起薪5500/月,试用期3个月,期满6000/

2、硕士:起薪8000/月,试用期3个月,期满9000/

3、博士:起薪12500/月,试用期3个月,期满15000/

以上岗位津贴、绩效奖金等另行核算。

四、福利待遇

1、薪酬结构=岗位工资+岗位津贴+绩效奖金+职务加给+其他各类补贴

2、保险福利:公司缴纳五险一金

3、购房福利:限凤宝生活区,首签合同≥5年,专科工作满4年,本科工作满3年,硕士工作满2年,博士工作满1年,免首付、成本价购房(80~120㎡,超出标准部分需按照成本价补差首付款)

4、安家补贴:应届毕业生,本科、硕士,给予安家补贴8000-50000元。

5、住宿免费:本科生2/间,硕士以上1/间。

6、其他福利:安排家属工作、免费班车等。

7、内控技术技能等专项补贴(300-800/月),按照公司相关制度执行。

五、面试材料

1、往届毕业生: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其复印件;

2、应届毕业生: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其复印件,三方协议;

3、其他证件(选附):外语等级证/专利证/资格证/荣誉证书等;

4、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六:联系方式

刘经理(男):18567730068(微信同号)

原经理(女):15713729732(微信同号)

田经理(男):15537293866(微信同号)

刘经理(男):18237231744(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fbrlzy@163.com‍ (邮件主题请明确标注:2020+院校名称+专业+姓名,举例:2020+辽宁科技学院+冶金工程+赵云)


上一条:唐山市新地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下一条:春季网上视频双选会参会企业(3月1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