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11月29日,隶属世界500强)
2019-11-21 11:19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冶金类、机械类、电气自动化类、计算机、财务

宣讲时间:11月29日上午10:00

宣讲地点:智慧东楼101室

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淮安市。淮安是一代伟人周恩来总理的故乡,是苏北重要中心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历史悠久,人文荟萃,风调雨顺,物产丰富,是一个美丽的绿色宜居城市。

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70年,2006年加盟江苏沙钢集团,现为上市公司江苏沙钢股份有限公司的唯一实体控股子公司,是沙钢集团的特钢板块。公司占地面积约300万平方米,总资产近93亿元,职工5000余名。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才2000余人。公司生产线长、短流程相结合,装备水平先进,年产弹簧钢、轴承钢、汽车用钢等优特钢330万吨,产品广泛用于汽车、铁路、石油、海洋、矿山、能源、机械制造等行业,享誉国内外。

一、招聘计划

因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和发展需要,诚聘下列专业人才加盟淮钢:

序号

专业名称

人数

学历要求

序号

专业名称

人数

学历要求

1

材料学

1

硕研、博研

11

化学分析

1

本科

2

冶金工程

1

硕研、博研

12

工程造价

1

本科

3

材料成型

8

专科、本科

13

土木工程

2

本科

4

冶金工程

4

专科、本科

14

钢结构工程

1

本科

5

机械

20

专科、本科

15

安全工程

2

专科、本科

6

电气及自动化

20

专科、本科

16

环境工程

1

专科、本科

7

计算机相关专业

4

专科、本科

17

工业水处理

1

专科、本科

8

测控与仪表

3

专科、本科

18

汽车制造与检测

1

专科、本科

9

财务管理

1

专科、本科

19

液压

4

专科、本科

10

工业分析

2

本科

20

无损检测技术

4

专科、本科

二、薪酬福利和发展

公司重视人才培养,为员工提供适当的薪酬福利和职业发展通道。员工可凭借自身能力和努力,在淮钢取得相应的薪酬待遇和个人发展。

1、薪酬

薪酬包括月度工资、年终奖、节日福利等收入。月度工资根据月度工作实绩考核发放;年终奖在每年春节前根据全年工作业绩考核发放;节日福利在端午节、中秋节、春节等节日前发放。

新入职学生年度薪酬水平。一般情况下,大专5.5-7.5万、本科6-8万、硕士9-12万、博士14-20万。硕士、博士薪酬一人一议,专科、本科薪酬根据岗位确定。入职半年以后根据个人能力不同,纳入相应的职业发展通道,员工收入水平根据个人成长情况逐步增长。

2、福利

●保险和公积金。按国家和地方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其中,公积金公司缴纳10%,个人缴纳8%。

●休息休假。按规定享受护理假、产假、年休假等休息休假。

●工作餐。每个工作日免费提供工作餐。

●节日、生日慰问。重要节日和员工生日,公司发给慰问金或慰问礼品,职工整生日另行组织集体活动。

●体检。公司给中级以上职称技术人员每年一次、10年以上工龄的普通操作人员每两年一次免费体检。

●公寓和婚嫁房。为外地人员提供二室一厅套房(80平方)作为公寓,配备厨具、空调、热水器、洗衣机及床上生活用品。博士生1人一套、硕士生2人一套、本科和大专人员4人一套;大专以上学历人员,结婚时可以申请80平方的婚嫁房。

3、发展

公司给全体员工设立了管理、技术、技能三个方向的发展通道,所有员工可以根据自己的特长选择自己的发展通道,并根据个人在三通道中的具体位置获取相应的薪酬。

管理通道:员工→组长级→班长级→副科级→副处级→正处级→高层助理级→公司高层;

技术通道:员工→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首席工程师 ;

技能通道:员工→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首席技师 。

●入职6个月即可考核晋级。学生入职6个月即可进入职业发展通道。经考核达到相应的技术职务或技能等级的,享受对应级别的技术、技能、管理津贴,增加月度收入。三通道不同学历、不同等级的月度津贴从100元到3500元不等。工程师、技师实行年薪保障。

●定期复评晋级,交叉发展。根据个人技术、技能、管理能力,经过定期复评,优秀人才将不断晋升并获得相应的薪酬福利。三个通道还可以交叉发展。

●员工参与小改小革、持续改进、6S提案等专题活动,不仅可以获得不菲的奖励,还为晋升提供依据。

4、政府人才政策

公司对加盟淮钢的人员积极争取政府的各种人才政策。

●淮安市专项补贴和购房券。工作满一年后可以申请苏北急需人才计划,申请成功者可以享受市人才专项补贴;同时被纳入淮安市“淮上英才计划”的,还可以享受购房券。专项补贴和购房券金额标准均为:“985”本科生4万、研究生6万、博士生8万。

●淮安市人才公寓。符合市人才公寓申请条件的研究生、博士生可以申请淮安市人才公寓,三年免费。

●项目资助。申报“淮上英才计划”资助项目成功的,个人可获得不低于9万元的资助经费。同时被列入 “清江浦英才计划”的,个人还可享受每年4万元、连续3年的人才补贴。

三、应聘方法

1、可通过校园招聘等现场报名方式应聘,也可通过邮箱jshgzhaopin@126.com投递简历。

2、招聘引才热线:0517-83036360

3、公司地址:江苏省淮安市西安南路188号。

上一条:鸿文教育集团(11月22日)
下一条:抚顺罕王傲牛矿业股份有限公司(11月25日,上市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