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11月18日,中国500强)
2019-11-06 16:03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钢铁冶金、轧钢、矿物加工工程、机械、液压、电气自动化、环境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软件、市场营销、会计等。

宣讲时间:11月18日上午10:00

宣讲地点:智慧东楼101室

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地处山东省泰安市肥城市境内,是一个集焦化、炼铁、炼钢、轧钢、发电、机械制造、民间资本、钢铁物流于一体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综合经济实力连续多年跨入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钢铁企业综合竞争力评级中获评竞争力特强A级,被国家工信部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成功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功跻身“山东省百年品牌企业培育工程”,并被国务院、山东省委省政府以及各级组织授予“全国再就业先进企业”等多项荣誉。

主要产品

企业目前已形成棒材、线材、型材三大产品体系,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被评为“山东省用户满意产品”,并和锚杆用热轧带肋钢筋获评“山东名牌产品”。锚杆钢筋销量占全国市场的一半以上,是全国最大的树脂锚杆钢筋生产供应基地。精轧螺纹、小规格螺纹、链圆钢筋、中型材产品,先后打入奥运场馆、京沪高铁、青藏铁路、南方电网、一带一路等国家重点建设项目。美标、日标、加标螺纹钢筋,成功打入东南亚、中东、北美等国际市场。

招聘计划与福利待遇

一、招聘专业

1、钢铁冶金、轧钢、矿物加工工程、煤化工、机械、液压、电气自动化、发电及电力系统、热能动力、铁路机车、轨道交通、深冷技术、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给排水、无机非金属材料、土木工程、计算机软件、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会计、金融、人力资源等。

2、招聘人数:200~500人。

二、分层分类的多元激励体系

1、见习期收入:硕士层次6000-7500元,本科层次5500-6500元,专科层次3000-5000元。

2、五险一金,节假日、带薪休假等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3、工资、奖金结构科学合理划分,活分配占全部收入的50%—60%,充分体现多劳多得,发挥活分配激励效能。

4、针对工程师等关键职位设立对应的岗位激励股份(4万—40万,年分红达0.8万—8万),与职务、职位变化及任期考核挂钩,促进员工晋升激励。

5、设置绩效股激励机制,激发对关键岗位、骨干员工创效益、上水平、挖潜力、抓突破的积极性,让他们想方设法创造效益,能够攻坚克难。

6、实施荣誉表彰等精神激励政策。每年宣传、报道表彰特殊贡献、劳动模范,一、二、三等功,“五四”先锋青年、“三八”红旗手等先进人物,并鼓励全体干部员工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奖励2000元—1万元/人。

7、对于博士、硕士研究生以及重点高等学校本科毕业生,与企业签订不少于3年合同的,3年内享受地方每月2000元、1000元、600元的租房和生活补助。

三、舒适的居住生活环境

1、免费提供人才公寓,配置空调、液晶电视(43寸)、热水器、无线WIFI,八年内免收房租。

2、生活区内设有医院、学校、超市、酒店等配套生活设施,以及游泳池、篮球场、乒乓球室、健身房等娱乐设施,生活区绿化率达50%。

3、如购买住房,公司住房房价执行成本价(新房2000元左右/平方、二手房1200元左右/平方),肥城市区购房执行企业优惠政策,实行8年无息分期付款。肥城市区享受公司相关优惠政策。

四、职业发展

1、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让合适的人做适合的事”的用人理念。设计三类职业发展通道,一是行政管理职务序列,二是专业技术职务序列,三是技能人才序列。

2、公司稳定战略合作关系的培训机构有华夏基石、知为先等,每年都会邀请知名高校、培训机构的专家来企业给优秀管理、技术人才进行专业培训;同时优秀管理、技术人才还可以走进华为等知名企业、同行业先进企业进行对标交流及学习深造。

五、应聘需准备资料

1、个人简历;2、就业推荐表;3、在校成绩单;4、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5、个人相关的荣誉证书。

六、联系方式

电话:0538-3692507、3692539

简历投递邮箱:a3692507@163.com(简历命名方式:姓名+专业+学校)

健康的石横特钢,提供稳定生活保障的石横特钢,不断成长的石横特钢,盈利的石横特钢,给予你更多成长空间石横特钢,能让你变得更有价值的石横特钢-------

有意向来企业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上述邮箱!

真诚期待您的加盟!

上一条:新东方北京学校(11月15日,上市公司)
下一条: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11月12日,隶属世界500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