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江苏永钢集团(10月18日,中国民营500强)
2019-10-15 20:09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冶金类、机械类、电气自动化类、环境工程、档案学

宣讲时间: 10月18日上午10:00

宣讲地点:智慧东楼101

公司始创于1984年,经过3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全国钢铁行业中具有特强竞争力的民营钢铁企业,在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排名56位,现有员工一万余人。年产钢量900万吨,产品覆盖能源、交通、建筑等领域,市场覆盖国内30个省、国际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兼营物流、建设、金融、旅游等多元产业,获得“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等荣誉。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人数

专业名称

学历

薪酬

1

储备工长/一助手/机长

10

冶金工程

本科

第一年收入

6.5-8万

2

轧钢技术员

5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

本科

第一年收入

6.5-8万

3

设备技术员

5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

第一年收入

6-8万

4

电气技术员

5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

本科

第一年收入

6-8万

5

环保专员

2

环境工程

本科

第一年收入

6-8万

6

档案管理

1

档案学

本科

第一年收入

5.5-7万

冶金、材料、机械、电气、安全环保等相关专业给予8000元就业津贴。

 

【福利待遇】

免费提供住宿(2人间酒店式公寓,提供床上用品)、免费体检、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夜班津贴、工龄费、伙食费、过节费、高温费、效益奖等。

 

【发展平台】

公司每年进行劳动奖、管理奖、创新奖、文明奖评定,分别给予一、二、三等奖员工免费国外、国内、省内旅游一次。并在每年进行技能比武大赛,设立蓝领精英工作室、厂长基金、金点子等,以此激励员工学本领、提技能。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庞先生

招聘邮箱:resume@yong-gang.com

通讯地址:张家港市南丰镇永联小镇颐和公寓6幢——永钢职工服务中心

上一条: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10月28日、8家分公司、隶属世界500强)
下一条:学而思网校(10月18日,隶属上市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