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10月15日,中国500强)
2019-09-27 13:37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冶金类、机械类、电气自动化类、应用化学、采矿工程、测绘工程、环境工程、会计学、计算机

宣讲时间:10月15日下午2:00

选件地点:智慧东楼101室

注:各分公司介绍见附件

一、企业介绍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23日,由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国黄金总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其它6家企业共同发起设立。2003年8月14日,公司在全国黄金行业首家上市,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1亿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公司股票简称“中金黄金”,股票代码“600489”。

公司的经营范围:黄金、有色金属的地质勘查、采选、冶炼的投资与管理;黄金生产的副产品加工、销售;黄金生产技术的研究开发、咨询服务;高纯度黄金制品的生产、加工、批发;进出口业务;商品展销。公司生产有高纯金、标准金、电解银、电解铜和硫酸等多种产品,是集黄金采、选、冶、加工综合配套能力的大型黄金企业。

中金黄金近年来高质量的健康发展,受到社会各界和资本市场高度瞩目和广泛赞誉。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证券市场20年最受投资者喜爱的上市公司”“中证回报百强”“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百佳”“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2014上市公司诚信50强”,2015中国上市公司“诚信百佳”“诚信品牌”,2016年“沪港通最佳上市公司奖”“中国资本市场年度投资者关系奖”,“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2017年度中国上市公司最受尊敬董事会”等50多项荣誉。

  1. 招聘计划

    微信截图_20190917140816

附件【中金股份总部及所属企业2020年应届生招聘简介.pdf已下载
上一条:辽宁振兴生态集团(上市公司,10月17日)
下一条:富德(常州)能源化工发展有限公司(9月27日,中国500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