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五冶集团上海检修公司(9月18日)
2019-09-08 22:31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机械专业30人、电气专业30人、安全工程20人、土木工程20人、造价10人、市场营销10人等等。

宣讲时间:9月18日上午9:30

宣讲地点:智慧东楼102

一、公司简介

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是专业从事冶金、化工、能源等工业企业设备维修服务、具有上海市设备维修、安装A级资质。公司以钢铁服务业为主、集设备故障诊断、状态维修、备件修复、备件制造、生产协力、运行管理为核心主业的设备专业维修企业。公司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标一体化的认证。


公司十年磨一剑,传承了丰富的设备维护管理经验,能为不同企业定身设计和承担设备集成服务设备点检定修设备状态维修以及后延服务生产协力点菜单式各种服务模式。目前,公司拥有员工6000余人,其中:具有中级技术职称以上管理人员达10%以上;取得国家高级技术工人资格证书的工人达30%以上、取得中级技术工人证书的工人达60%以上。公司将保姆式的服务带进工厂为指导思想,以半军事化作业管理作为基础手段,造就企业文化,铸就企业品牌,曾多次被评为省、市以及国家级优秀企业、上海市三学先进企业,并名列上海市设备维修安装企业五十强前列。

公司拥有全国领先水平的焦炉、干熄焦、化工、冷轧等设备维修规范、专利及技术,在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河北、云南、新疆、青海等地承接了多家大型企业设备服务业务;公司还拥有工业及民用电梯、起重机械安装、维护保养,皮带硫化胶接,环保除尘设备维护以及绝热工程施工等特种专业资质以及相应的维修队伍。

公司以忠诚守信、学习创新的企业精神、铸就品牌、实现双赢的经营理念、精益检修、精益服务的工作作风、保姆式一站服务的服务宗旨,竭诚为海内外企业提供优质的设备维修服务。

二、招聘要求:

(一)所需岗位、专业及人数:

1.岗位:技术员、安全员、工程部长、造价人员、施工员等等

2.专业及人数:机械专业30人、电气专业30人、安全工程20人、土木工程20人、造价10人、市场营销10人等等。

(二)基本要求:

1.年龄:18周岁以上;

2.学历:大专及以上

3.无不良记录

4.身体状况良好

5.接受用人单位正常合理的工作安排

(三)薪酬、福利待遇:

1.薪酬:

1)实习期六个月:4000/~4500/月左右,同时可根据本人实际工作能力做适当调整。

2)实习期后:单位采用综合考核,优胜劣汰,合格者直接执行公司统一薪酬4500~6500/月。不合格者根据实际情况直接辞退或延长实习期3个月,再行考核。

3)单位解决住宿。(免费)

4)单位提供工作餐。

2.福利:国家和上海市规定的社会保险。

(四)劳动合同:

劳动合同签订方式:与我公司有合作关系且具有劳务和工程分包资质的公司签订。

(五)工作地点:

上海、江苏张家港、江苏淮安、江苏南京、安徽马鞍山、安徽淮北、河北唐山、河南安阳、辽宁、吉林、浙江宁波、云南泸西、云南曲靖、山东邹平、山东青岛、新疆八一钢厂、青海等。

(六)联系方式:

TEL021-36212516 FAX021-36211492



上一条: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9月18日中国500强)
下一条:上海绿谷制药有限公司(9月1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