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唐山新宝泰钢铁有限公司(11月14日)
2018-11-06 09:29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冶金类、机械类、电气自动化类

宣讲时间:11月14日下午1:00

宣讲地点:教学楼B1-309

唐山新宝泰钢铁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系唐山宝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响应钢铁行业兼并重组的产业政策,与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展开实质性重组而设立的企业。公司坐落于河北省唐山市,依据有利的地理位置和资源优势,传承十多年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生产技术,融合全新的管理机制,公司现已发展成集烧结、炼铁、炼钢、轧材、钢铁渣复合粉为一体,具有300万吨产能的河北地方重点钢铁骨干企业。

新宝泰钢铁始终秉承“只争第一 点滴做起”的企业精神,以建设最具竞争力的钢铁企业为奋斗目标,坚持科学发展观,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保友好型企业,不断优化工艺设备,不断提升环保节能水平,持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新宝泰公司坚持市场为导向,充分发挥人才、科技优势,持续引进优化工艺设备。目前公司主要产品为热轧带钢。

新宝泰钢铁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时刻不忘企业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坚持对“社会、员工、客户、投资者”高度负责的理念,促进企业与社会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公司分别荣获“AA+级信用客户”、“诚信企业”、“慈善明星企业”、“河北省节水管理先进企业”、“优秀民营企业”、“纳税30强单位”、 “发展镇域经济实绩突出单位”、“抗震救灾募捐活动先进单位”、“十一五”节能减排先进企业、“唐山市对标先进企业”、“唐山市对标优秀成果二等奖”等荣誉称号。

打造“绿色新宝泰”是新宝泰人的宏伟愿景。为响应国家号召,打造绿色新宝泰,公司投入大量资金进行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工作,实现了重要节点的有效控制,配套建设了各种环保治理、能源回收、资源综合利用设施,实现了钢铁渣、高炉煤气、转炉煤气的全部回收利用。2011年,新宝泰公司召开了唐山市政府领导、市各主管部门参加的节能减排成果总结会,在全市范围内推广节能减排经验,成为地区民营钢铁企业样板。

新宝泰公司本着“今天的发展为明天负责,企业的发展为社会负责”的公益理念,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社会、回报社会。多年来,企业在修桥铺路、资助贫困学生、抗震救灾等方面投入大量的财力物力。

展望未来,公司坚持以建龙集团企业文化为核心,以行业内先进钢铁企业为标杆,按照循环经济发展理念,将企业打造成“效益争先,环境友好,社会和谐”的花园式工厂,成最具竞争力的钢铁生产基地,钢铁行业清洁生产的典范,员工安居乐业的好企业。

上一条: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11月14日)
下一条: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11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