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朝阳天翼国基新材料有限公司
2015-05-14 13:32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冶金技术、冶金工程

应聘方式:有意向的学生与单位直接联系

一、 公司简介

朝阳天翼国基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天翼国基)是凌源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66年,是以钢铁为主业,兼营新材料、新能源、矿产资源、金融、地产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下辖凌钢股份(上市公司)和朝阳天翼国基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参股公司]于2013年11月重组朝阳力宝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超纯母合金项目,注册设立的高新技术企业。

天翼国基位于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工业区,是集国有、民营、私人等多种所有制的股份制公司。拥有固定资产5亿元,占地30万平方米。

公司具备完整的特种熔炼(真空感应、真空自耗、电渣重熔等)、精密铸造、锻造、棒线材热轧、拔丝、无缝管等主体生产线和检测设备,按企业标准和国际标准专业化生产以镍基、钴基、铁基和特种不锈钢为代表的超纯合金材料。公司现有产能1万吨/年,规划产能3万吨。

公司科研力量雄厚,在国家部委、辽宁省领导的支持下设立超纯合金产业化技术委员会、超纯合金研发院、省级工程中心和技术中心,为高温、高压、腐蚀、磨损、疲劳、蠕变等破坏性环境提供科学解决方案及相应的特种合金材料和技术支持。朱耀霄(国际材料科学大会授予中国唯一的实用技术成果奖获得者、原中科院金属研究所研究员)为委员会主任和研发院长,聘请国内材料和冶金领域著名专家担任委员。同时,公司与中科院、清华大学、东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保持长期的横向科研合作。

公司主营超纯母合金、高温合金、哈氏合金、英科合金、蒙乃尔合金、高铬铁素体不锈钢、电热合金、真空电子合金、特种焊条芯及焊丝等系列产品的精密铸件、棒、板、带、管、丝等,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舰船、核电、石化、化工、机械、通讯、电子等领域。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面向社会、综合考评、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详见附件1:朝阳天翼国基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岗位表

四、应聘条件

1、2012届至2015届全日制统招统分高校毕业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211及985高校毕业的学历可放宽至本科。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廉洁奉公。

3、身心健康,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较好的团队精神、合作意识,符合公司工作的需要。

五、招聘程序

1、应聘者可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提交应聘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及发表论文复印件)。

2、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公司组织的面试,同时查验应聘材料原件。

3、面试合格人员报单位领导审批,办理入职手续。

六、薪酬待遇

签劳动合同,缴纳五险,本科2500元/月(含自缴部分),研究生3000元/月(含自缴部分),就餐补贴及奖金除外。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同时享受朝阳市政府相关补贴及奖励政策。试用期后,公司根据个人能力提薪、提职。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伟平 贾佳霖

联系电话:0421-2205551,15042815399, 15040894247

通讯地址: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工业区

邮编:122000

简历投递邮箱:lnzhwp2009@163.com

freshjulia@sina.cn

tygjbgs5551@163.com

后附:附件1:朝阳天翼国基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岗位表

朝阳天翼国基新材料有限公司

2015年5月14日

附件1:朝阳天翼国基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岗位表

岗位名称

需求专业

学历

层次

需求

人数

院 校

技术、研发人员

冶金

硕士及以上

2

东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相关院校。

一线生产工人

冶金

专科及以上

9

辽宁科技大学、辽宁科技学院等相关院校。

质量部质检员

工业分析

应用化学

本科及以上

2

东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

展示厅讲解员

中文、外语、艺术类专业均可

专科及以上

2

身高170cm以上,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亲和力,形象气质佳,有播音、表演特长者优先(女性)。

设备管理人员

销售人员

机械设计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4

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辽宁科技大学等相关院校。

上一条:君安地产(中国)(6月10日宣讲)
下一条:鞍钢冷轧钢板(莆田)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