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辽宁沈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月23日)
2012-11-01 09:12     (访问次数)

  • 招聘专业;见附件

    招聘时间:10月23日下午1:00

    招聘地点:教学楼B4-109

    附件:upload/2012/10/2012101708573219535.xls

    沈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宏集团)是中国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总部设在辽宁省大连市,下属二级集团与子分公司分布在新疆、辽宁、河北、贵州、内蒙古、黑龙江六省(自治区)。集团现有员工4000余人,其中具有本科学历186人、研究生学历12人,中级技术职称115名、高级技术职称35名;总资产23亿元,净资产12亿元;连续多年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以上,利税3亿元以上。

    集团属下重要的二级集团——新疆沈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地处新疆吐鲁番地区,通过打造“煤—电—化工—冶金”一体化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已经发展成为国内主要铬盐基地之一,其金属铬系列产品无论产销量还是质量均处于全球同行业前列。

    集团属下另一个重要的二级集团——锦州沈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锦州市,是一家集钼、钒、钛等有色金属加工的国内重要企业,拥有一批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专有技术和专利等自主知识产权;目前集团正在通过资本运作整合国内外的矿山资源,在不久的将来将锦州沈宏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打造成“采矿—选矿—焙烧—钼化工—钼金属加工”大型企业。

    沈宏集团自1994年创业以来,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天道酬勤”的价值理念,注重品牌建设和商业信誉,在国内外树立起良好的公司形象。沈宏集团全体员工正以特有的诚信和勤奋,开始二次创业,打造自己更为辉煌的明天。

    冶金等专业毕业生,具体要求如下: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形象适中,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无不良行为记录;

    2、男性;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大学英语四级、国家计算机二级及以上等级证书; 3、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担任院校级学生干部、取得专业资格证书及荣誉证书者优先; 4、入职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首次合同3年(含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工资专科1500元/月、本科1700元/月,转正2000以上;公司为其办理五险一金(个人部分由公司代扣代缴)。

    联系电话:0416-8841059

上一条: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铁十二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