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修正药业集团招聘简章
2023-03-27 13:01 招生与就业处    (访问次数)

一、企业简介

修正药业集团于1995年5月由董事长修涞贵先生创立。20多年来修正人在董事长带领下艰苦创业,使企业迅速崛起并曾以1876%的增长速度赢得中国成长企业第二强。经过20多年的迅猛发展,修正集团已发展成为以中成药、化学制药、生物制药的科研生产营销、药品连锁经营、中药材标准栽培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制药企业集团。 

修正集团拥有 “四个中国驰名商标”(修正、斯达舒、通药、唯达宁),同时拥有“消糜栓”、“益气养血口服液”、 “肺宁”、“格平”、 “骨骼风痛片”、 “优尔”、“伊更美”等知名名牌,并已形成“10多个药品销售平台”、“20多家生产基地”的集群式发展格局,拥有一千多种药品、一千多种保健品和化妆品,产品畅销全国。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详见附件表格。

三、联系方式

企业网址:www.xiuzheng.com                   

联 系 人:宋女士  0431-85161488             

邮    箱:1397625336@qq.com

附件【修正集团诚聘招聘岗位信息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猿辅导招聘简章
下一条:华泰智维(鞍山)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