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通化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2021-10-12 11:15     (访问次数)

一、首钢通钢公司简介

通化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富饶的长白山脚下,素有长白山脚下钢铁明珠的美誉。通钢始建于1958年,是吉林省内最大的钢铁联合企业,也是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重点支持企业。2010年7月与首钢联合重组,成为首钢集团在东北地区主要钢铁生产基地。所属企业分布在吉林省通化市、白山市、长春市、吉林市、延边州等地。已发展成集采矿、选矿、烧结、焦化、炼铁、炼钢、轧钢于一体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具备生铁440万吨、钢460万吨、钢材540万吨的生产规模。

工艺装备:焦炉4座,分别是2座55孔焦炉、1座60孔焦炉、1座65孔焦炉;2台360 m2烧结机,1条链篦机回转窑球团生产线;2座2680 m3高炉;3台120t顶底复吹炼钢转炉,2台8机8流方坯连铸机,2台一机一流薄板坯连铸机;1560mm热轧超薄带钢生产线、高强度机械制造用钢生产线,高速线材生产线,小型、中型型钢生产线、无缝钢管及焊管等轧钢生产线。主要产品:板材、建材、优特钢、型材、管材5个系列,有11个产品获得过国家冶金产品金杯奖,4个产品获得过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7个产品获得过吉林省名牌产品称号。热轧卷板获得欧盟标准认证证书。钢筋混凝土用热轧钢筋、危险化学品(粗苯)、压缩液化气体获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长白山牌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交通、电力建设、水利工程、汽车、机械加工、石油开采等行业。通钢产品立足东北,辐射华东、华南和华北等地。

二、职业发展

公司为所有职工的职业发展提供三大通道,多向的职业发展通道为职工职业生涯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可以根据个人的特质选择职业发展路线,通过企业平台实现自我价值与企业价值的完美结合。

三、招生简章

根据首钢通钢公司发展需要,2022年招聘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招聘专业:冶金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压力加工、电气工程、计算机、仪表、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探矿工程、矿山测量、安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法学、铁道车辆、总图设计与运输、会计学、思想政治教育等专业。

  1. 薪资福利:

    (一)薪酬待遇

    1.工资收入

    见习期一年,见习期工资3000-6500元/月。

    2.劳动保障

    自报到起薪的当月,为职工建立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关系,并按国家规定由个人和企业按比例缴纳,个人部分由单位代扣代缴。

    3.工作制度

    常白班:周一至周五,8小时工作制。

    倒 班:四班三运转或四班两运转。

    (二)职工福利

    1.生活补贴

    五年内发放9-15万的生活补贴;

    2.住房补贴

    冶金、轧钢、地质、测量、采矿、选矿、化工等主体专业住房补贴:“双一流”院校硕士研究生5万元,“双一流”院校本科毕业生3万元,工作满3年后一次性发放。

    3.安家费

    报到入职后发放一次性安家费5000元。

    4.休息休假

    职工享有探亲假(报销往返路费)、婚假、产假、带薪年休假等国家法定假日。

    五、联系方式:

    蒋老师:13943572020

    肖老师:15643528016

    固定电话:0435-3777008

    投递简历邮箱:tgjtzhaopin@163.com

上一条: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世界500强)
下一条:北京首钢城运控股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