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大连连昇新材料有限公司
2021-09-24 10:11     (访问次数)

连晟集团

连晟集团大连总公司成立于2006年,长期致力于为中国化工市场应用客户提供优质的国际化工原材料及专业的应用技术服务,打造化工产业链最佳商务服务平台。经过十几年发展,成立了常州子公司、连昇新材料公司、苏州子公司、及其下属分公司,并在华北、西南、山东、东北全国多地设有办事处;年总营收能力8-10亿元,产品体系市场份额名列全国前三。

大连连昇新材料有限公司

大连连昇新材料有限公司为大连连晟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于2017年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座落于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精细化工产业园区,一期二期工厂占地面积近5万平方米。

大连连昇新材料一期工厂已竣工投入试生产,主要生产经营改性聚氨酯和固化剂等新材料产品。

工程建设符合国家最高行业规格标准,确保工程质量与技术标准。完全执行国家环保、安监等标准规范,配套环保和安全防护系统、以及自动化生产线,引进高标准先进生产装置设置SIS系统。

  1. 大连连晟贸易(常州)有限公司

    大连连晟贸易(常州)有限公司为大连连晟集团控股子公司,于2017年成立,总部位于常州,设立四大行业事业部、以及华北、华南、东北多地办事处,销售网络覆盖全国。

    常州公司以工业精细化工原料及先进材料产品为经营特点,产品技术广泛应用于胶粘剂、涂料、复合材料、金属加工、纺织助剂等行业领域;拥有丰富健全的产品体系,包含特种环氧树脂;改性/潜伏性固化剂、酸酐等固化剂产品;增韧剂、功能性助剂、纺织助剂、金属加工液添加剂等化工原料。

    四)大连连晟贸易(苏州)有限公司

    大连连晟贸易(苏州)有限公司为大连连晟集团控股子公司,于2019年成立,总部位于苏州。连晟苏州公司下设东莞分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分公司,并设立两大行业事业部、以及西南、华北、山东、东北多地办事处,业务领域覆盖全国。

    苏州公司产品线配套齐全,以多样的树脂和固化剂、丰富的助剂和添加剂等工业精细化工原材料产品为经营特点,产品技术广泛应用于胶粘剂、涂料、复合材料等行业领域;产品体系包含环氧树脂,聚醚胺、乙烯胺、脂环胺等固化剂产品,多种专业助剂产品,以及促进剂、稀释剂等化工原料。

    企业优势

    ·集团优势

    集团发展路线,完备化工产业链,资源能量整合,母子公司经营优势互补,创造效益,持续创新发展!

    ·人才战略

    公司现有本科以上学历专业技术与管理人才占比80%以上,高素质专业化团队,运筹帷幄,开创未来!

    ·产品体系

    公司产品配套齐全,以多样的树脂和固化剂、丰富的添加剂和助剂等化工原材料产品,构成完备的产品体系优势;产品技术广泛应用于胶粘剂、涂料、复合材料、纺织助剂、金属加工、农化等行业领域。

    ·技术服务

    公司拥有专业的应用技术服务团队和技术实验室,与国际知名化工企业研发中心以及国内著名化工院所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专业有效的技术支持与解决方案。

    ·合作伙伴

    公司与美国亨斯迈(HUNTSMAN)、台湾南亚(NAN YA)、德国毕克化学(BYK)、美国卡博特(CABOT)、日本艾迪科(ADEKA)、日本三菱瓦斯(MGC)、日本日立化成(HITACHI CHEMICAL)、美国特洛伊(TROY CORPORATION)、英国英添洛(TEKLUBE)、韩国锦湖(KUMHO)、美国英诺斯派(INNOSPEC)、德国霍夫曼(HOF MANN CHEM)等世界著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供应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仓储物流

    全国十余家专业仓储基地,快捷周到的物流配送体系,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全方位配套服务。

    发展前景

    •共同的愿景目标,良好的企业文化,优秀的团队伙伴,宽广的发展平台,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每一名家人的培育成长,是我们的责任担当;每一名家人的幸福快乐,是我们的动力源泉!

    •以坚定的信心、必胜的信念,追求卓越!连晟,每日进步多一点!

    竭诚欢迎精英学子加盟!连晟邀您一起,共创未来!

    招聘职位信息

  2. 大连连晟贸易有限公司 职位

序号

部门

岗位

工作描述

任职要求

招聘人数

薪资

福利

1

稽核管理部

内审

专员

1、协助企业建立、实施、运行质量、环保和安全管理体系,协助推进公司内部管理流程化、标准化、制度化。

2、熟悉了解企业的质量、环保和安全管理的各项程序文件和管理制度。

3、进行现场管理,负责监督质量、环保和安全管理体系文件的有效运行,保证公司质量、环保和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按照相关制度文件执行。并形成现场管理报告。

4、组织制定年度审计计划,安排具体审计项目,定期进行审计,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审计建议和措施,落实审计整改。

5、协助外部审计师的审计工作。

6、完成领导下达的其他质量任务。

全日制统招本科,应往届毕业生,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高分子及相关专业,成绩优异,为人正直,爱学习,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责任心、喜欢化工行业且有志于长期在化工行业发展,可在大连稳定工作。

工作地点:大连中山区

全日制统招本科,应往届毕业生,财务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大连中山区

2

3.5-6k

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

2

财务部

会计

出纳

财务部实习、轮岗定向培养

全日制统招本科,应往届毕业生,财务相关专业,成绩优异,为人正直,爱学习,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责任心、喜欢化工行业且有志于长期在化工行业发展,可在大连稳定工作。

工作地点:大连中山区

1

3.5-6k

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

3

技术部

助理工程师

负责各行业版块的应用技术服务与支持

全日制统招本科,应往届毕业生,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高分子及相关专业,成绩优异,为人正直,爱学习,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责任心、喜欢化工行业且有志于长期在化工行业发展,可在大连稳定工作。

工作地点:大连开发区

2

4-6k

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

4

业务部

业务助理

负责销售及市场的支持与服务

全日制统招本科,化工、财务、物流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大连中山区

1

3.5-6k

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

5

行政人事部

行政人事专员

1、协助部门负责联络招聘渠道及具体的人员招聘。

2、协助部门办理员工入职、背调、转正、离职等相关事务工作。

3、负责劳动合同的初签、续签、解除等相关手续办理。

4、协助组织新员工培训、内部培训、外部培训等相关工作。

5、负责考勤表、假条的汇总及其他与薪酬相关工作。

6、节日、团建、员工关怀活动的组织策划安排。

7、辅助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及落地工作。

8、负责管理档案及资产管理。

9、负责公司行政综合管理工作

10、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1、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熟练掌握国家地方劳动人事政策法规。

4、人格特质:人品端正、身体康健,认同公司企业文化价值观,亲和信任,能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5、基本知识技能:良好的计算机水平、有较好的文字功底,擅长制度规定等文案书写。

工作地点:大连中山区

1

3.5-6k

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

  1. 大连连昇新材料有限公司 职位

序号

用人

部门

招聘

岗位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招聘人数

薪资

待遇

1

产品事业部

工艺员

1、负责生产过程工艺运行管理监督,制定车间生产计划工作。

2、车间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工作,日常员工工艺培训及检查。

3、总结产品生产经验,持续改进产品性能,生产单元生产技术改进。

4、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集团、公司的相关规章制度,编制车间生产的技术规程于操作规程。

全日制统招本科,应往届毕业生,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高分子及相关专业,CAD制图成绩优异,为人正直,爱学习,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责任心、喜欢化工行业且有志于长期在化工行业发展,可在大连稳定工作。

工作地点:大连长兴岛

2

4.5-8k

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

2

产品事业部

中控

操作(DCS)

1、负责按照生产操作规程进行生产线中控模式下操作,与现场操作人员做好配合工作,协调现场人员做好生产操作工作。

2、负责监控和正确调整工艺参数,做好相关运行记录。

3、负责中控室的6S管理。

任职资格:全日制统招本科,应往届毕业生,化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及相关专业,成绩优异,为人正直,爱学习,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责任心、喜欢化工行业且有志于长期在化工行业发展,可在大连稳定工作。

工作地点:大连长兴岛

2

4.5-8k

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

3

设备管理部

设备管理员

1、负责建立设备管理台账。

2、负责制定设备维护保养、更新等计划及维修方案。

3、督促现场正确使用设备。

4、负责指导操作人员对设备的正确使用。

5、编制固定资产卡片

全日制统招本科,应往届毕业生,化工、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自动化及相关专业,CAD制图及绘制零部件图,PROE、成绩优异,为人正直,爱学习,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责任心、喜欢化工行业且有志于长期在化工行业发展,可在大连稳定工作。

工作地点:大连长兴岛

2

4.5-8k

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

4

设备管理部

电仪

技术员

1、电仪台账相关工作。

2、根据PM制度负责仪表设备日常维护保养的现场工作。

3、根据设备巡检和TPM计划做好仪表设备的现场巡检、清洁、保持工厂设备良好状况。

4、对故障仪表进行检查、维修,并做好检修记录。

全日制统招本科,应往届毕业生,化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及相关专业,成绩优异,为人正直,爱学习,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责任心、喜欢化工行业且有志于长期在化工行业发展,可在大连稳定工作。

工作地点:大连长兴岛

2

4.5-8k

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

5

安全环保部

安全员

1负责公司的日常安全管理、消防管理,隐患管理,督促、指导各部门落实各项安全措施。

2经常性到生产现场、施工现场检查,及时制止生产现场各种不安全的行为。

3 负责公司员工的三级安全教育、日常安全培训,并及时组织考试、存档。

4特种作业票证审查及作业管理,监督检查特种作业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执行情况。

5消防系统的日常管理,消防维保队伍的管理。

6全厂保卫的日常管理。

全日制统招本科,应往届毕业生,化工、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成绩优异,为人正直,爱学习,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责任心、喜欢化工行业且有志于长期在化工行业发展,可在大连稳定工作。

工作地点:大连长兴岛

2

4.5-8k

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

  1. 大连连晟贸易(常州)有限公司 职位

序号

用人

部门

招聘

岗位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招聘人数

薪资

待遇

1

销售事业部

销售

工程师

负责公司产品(化工原材料)的市场调查、产品销售、客户资源开发和管理、应收账款等方面的工作。

下游客户主要为涂料、胶粘剂、复合材料、金属加工液、纺织助剂等行业的生产厂家。

全日制统招本科,应往届毕业生,化工、高分子、材料工程、生物、医药等相关专业优先;

人品正直,身体健康,喜欢并志向从事销售,适应经常出差,勤奋度高;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有一定开拓能力和分析能力;

工作地点:常州、东莞、天津

5

5-10k

(四)大连连晟贸易(苏州)有限公司 职位

序号

用人

部门

招聘

岗位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招聘人数

薪资

待遇

1

销售事业部/办事处

销售工程师

负责公司代理产品及工厂自主研发产品的销售,市场同类产品的信息收集,指导客户对新产品的试用。

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高分子及化学类相关专业优先。为人正直,爱学习,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责任心、喜欢化工行业且愿在公司长期发展。

工作地点:苏州、东莞、重庆、天津、济南、大连

6

5-10K

2

综合业务部

业务助理

订单的处理,销售数据的统计,内部事务的沟通协调

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文理不限,为人正直,爱学习,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责任心,熟悉excel运用。愿在公司长期发展。

工作地点:苏州

2

4-6K

3

物流部

仓储物流专员

与第三方物流公司协调运输,货物进出库操作,第三方仓库的监管,熟悉危险品运输尤佳。

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物流相关专业,为人正直,爱学习,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责任心,熟悉excel运用,愿在公司长期发展。

工作地点:苏州

1

4-6K

(五)联系方式

大连连晟贸易有限公司:

王女士15898167924(微信同);邮箱liansheng084@dlliansheng.com

大连连昇新材料公司

张女士15941165907(微信同);邮箱zhangxiaohui@dlliansheng.com

连晟常州公司:

刘经理0519-85182050 邮箱liansheng019@dlliansheng.com

连晟苏州公司

严经理199621990850512-66189926 邮箱lianshengsz014@dlliansheng.com

上一条:福建罗源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河南凤宝特钢集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