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莱州汇金矿业投资有限公司
2021-09-15 10:36     (访问次数)

莱州汇金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州汇金),2009年3月成立,注册资本16.1亿元,为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中国黄金集团)控股子公司,属于中国黄金集团特级企业,致力于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矿业公司。中国黄金集团是中国黄金行业唯一的中央企业,是中国黄金协会会长单位,黄金资源储量、矿产金产量、黄金投资产品市场占有率等多项指标长期位居国内前列。下辖上市公司4家,拥有48 座矿山、6座冶炼厂,分布于国内26个省区以及部分海外地区,具有雄厚的人才队伍和技术力量。




莱州汇金拥有纱岭金矿采矿权,矿权面积6.621平方公里。勘探备案工业矿矿石量9021.21万吨,金金属量为309.928吨,平均品位为3.44克/吨,属于特大型金矿。2016 年9月,莱州汇金纱岭金矿项目被工业和信息部列为《有色金属工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资源开发重点工程”;2017年6月,被科技

部列为“十三五” 国家重点科研专项“深部金属矿建井与提升关键技术的依托工程;2021年3月,被山东省纳入2021年省重点项 目。

莱州汇金将以

创新、智能为先导,深化管理创新、机制创新、科技创新,

应用智能管理系统及智能机械设备装备,投入45亿元将纱岭金矿建设成为井下采矿、地表运转、运营管理智能化,安全高效、环境友好的世界一流矿山。项目预计2023年底建成投产,投产后生产规模396万吨/年,年产金约10吨,年销售收入约33亿元,年利润总额约18亿元,人均薪酬23万元,服务年限近30年,将成为亚洲第一地下单体矿山,我国黄金行业深部采矿的新标杆、新典范。

莱州汇金本着“人才成就企业,企业造就人才”的理念,构建了“想干事的人有机会、能干事的人有舞台、干成事的人有地位”的人才发展规划,制定了管理岗位、技术岗位双向薪酬体系,让有技术、有能力的员工充分展现自我价值,形成“合理用人、人尽其才、才尽其能”的用人机制。莱州汇金正处于项目建设期,为各类英才提供了无限的发展空间和成就自我的平台。我们殷切期待广大青年才俊能够在莱州汇金释放潜能、提升自我、成就人生。

公司位于山东省烟台莱州市境内,矿区距海岸线约5公里,距莱州市区约27公里,距烟台市区约150公里,距青岛市区约180公里,距潍坊市区约145公里;文登—三山岛公路从矿区内北部通过,烟台—潍坊(206国道)公路从矿区内南部通过;拟建环渤海高铁、潍烟高铁站点距离矿区约10公里。该区域气候兼具海洋和内陆气候特征,昼夜温差较小, 四季分明,水路交通极为便利、环境优美、气候宜人、物产丰富,是全国著名的长寿之乡、月季之乡。

莱州湾四季

公司统一按国家政策法规为毕业生提供相关福利和保障,为毕业生缴纳“五险两金”(其中一金为企业年金)、

提供单身公寓、通勤班车等,注重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建设,

常态化开展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职工运动会等文体活动。

为了公司的全面快速发展,公司现面向高等院校及社会

公开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专业技术人才,研究生学历优

先。本次招聘专业为采矿、安全、地质、测量、环保、选矿、

机械、电气、自动化、化验等。我们竭诚欢迎有为青年、大

学生来公司,共为黄金事业的发展施展才华、贡献力量。

联系人:于欢联系电话:18053871766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莱州市朱桥镇

电子邮箱:15653873137@163.com

上一条: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