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辽宁省环保集团碧海环境保护有限公司
2021-05-26 13:51     (访问次数)

辽宁省环保集团碧海环境保护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碧海公司”),成立于2004年,省属国有企业,是辽宁省环保集团下属的专门进行建设项目环境监理的专业化监理公司,随着业务范围的不断扩大,现已成为环境影响评价、辐射安全年度评估、辐射环境监测、辐射安全与防护培训、热释光个人剂量检测、放射性物品道路运输、清洁生产审核咨询、节能评估咨询、工程监理、环境监理、生态修复、环保验收等业务综合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碧海公司始终以“专心专业专注”为核心价值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理念、“守法、诚信、公正、科学”为执业准则,为建设单位提供全方位的环保技术服务。

碧海公司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打造“碧海”品牌走向全国各地,业务遍及内蒙古、山西、河北、广东、江苏、山东等20余个省、市和地区。碧海人严谨的工作态度得到业主和各级环境保护主管部门的肯定,赢得全国各地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广泛认同。

根据碧海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为全面落实人才强企和创新驱动战略,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多元化的人才队伍,加快推动企业的全面发展,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广纳贤才。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基本条件

1.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爱党爱国、遵纪守法、责任心强,无违法违纪和不良信用记录;

2. 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贯彻执行、沟通协调、团结协作、语言表达等能力,具有与岗位相匹配的业务管理或专业技术能力;

招聘计划

岗位:环境监理工程师(若干名)

学历及专业要求:大专及以上(环保相关专业)

职位、能力要求:

1职位描述:①根据环评内容开展监理工作;②担任现

场监理核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向总监理工程师报告;③对承建单位实施计划和进度进行检查并记录,撰写监理日志;④定期与建设单位沟通并做工作汇报;⑤根据项目进展情况,编写监理报告。

2、能力要求:①熟练掌握办公应用软件,有一定的文字功底;②具有较强的执行力、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和意愿、责任心强,工作踏实认真,能独立制定工作计划,服从公司管理和安排,能适应出差情况;③能够高效率的完成工作,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吃苦耐劳,驾驶熟练;④持有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格证或环评上岗证或环境监理证书者优先考虑;⑤需要长期驻外。

晋升、发展空间:每年可参加各项培训,入职1-3年后即有

机会参加各类人才库竞争性选拔、职能部门岗位竞聘和双通

道升职竞聘等。

薪资待遇:3000-5000

用工形式:劳务派遣制,优秀者可视情况转为正式员工

工作地点:山东烟台、广东揭阳惠来县

联系方式:

山东烟台:储经理,18652939257

广东揭阳:杨经理,15142798799

上一条: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
下一条:天著国际温泉休闲度假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