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中航上大公司
2021-05-08 10:17     (访问次数)

中航上大是国家关键战略材料高值、高效、高技术再生循环利用的开创者。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注册资金2.789亿元,总资产20亿元,占地466亩,员工650人,年生产能力12万吨,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建有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河北省军民融合型企业,河北省军民融合产学研用创建基地,是一家拥有三个央企的典型的混合所有制军工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高温合金、耐蚀合金、精密合金、超高强钢、特种不锈钢、高档工模具钢、汽轮机叶片钢、燃气轮机用钢、超超临界电站用材料等高档特种合金材料,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船舶、石油、化工、核电、电子、汽轮机、高铁、机械制造等领域,并可以根据客户对新材料的需求,组织对新材料的研发及生产。

我们始终坚持质量至上、诚信为本、科技创新、开拓进取,竭诚为用户服务为宗旨,致力于成为全球高端装备制造业关键性基础材料的知名供应商。

需求专业

序号

招聘岗位

要求

人数

福利待遇

1

技术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冶金工程、金属材料、材料类

10

1、工资:基本工资+绩效; 2、统一缴纳五险一金+购房补贴/租房补贴

3、公司配有500套职工公寓,提供住宿,并享有餐费补贴。

2

电气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电气、机电一体化专业

5

3

机械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机械、机电一体化专业

5

4

会计

本科及以上,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

2

公司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挥公大道16号。

联系电话:0319--8178017

邮箱:shangdarzb@163.com

公司微信公众号,敬请关注

上一条:天著国际温泉休闲度假区
下一条:佛吉亚(沈阳)汽车部件系统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