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沈阳合金材料有限公司
2021-04-27 11:06     (访问次数)

公司现有员工212余人,工程技术人员35人,拥有高级管理人才和高科技开发人才的优秀员工队伍。

公司建于1958年已有60余年历史,是沈阳市首批高新技术企业和辽宁省科技先导型企业,是我国生产镍基金属功能材料的骨干企业之一,是我国最大的电真空材料、火花塞电极材料、高强度耐蚀材料的研发和生产基地。形成了年产千吨合金材料的生产能力,主导产品有显像管电子枪用镍及镍合金丝、火花塞电极合金材料、高强度耐蚀合金材料等五大系列四十八个品种,广泛应用于仪器仪表、机械、电子、冶金、汽车、石油、化工、电力、航空航天等各个领域中,是国家十分重要和必不可少的材料和高新技术产品。

企业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呈荣获“沈阳市实施用户满意企业先进单位”,“连续十年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质量信誉保证单位”,“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证书”,“全国质量信誉好口碑示范单位 ”,“国家质量银质奖章”,“沈阳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企业通过搬迁改造和强化管理,使企业快速发展,我们将向高的目标迈进。

搬迁地址:辽宁省抚顺市经济开发区沈东五路三十一号。

材料工程3人

【岗位职责】

负责产品生产工艺的试验和研究工作,为产品提供技术支撑;负责技术文件的编制整理;协助处理部门其他日常事务。

【任职条件】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冶金、材料等相关专业

熔炼工

【岗位职责】

能吃苦肯学,能遵守公司规章制度,能理解工艺文件,能从事长期夜班倒班工作,能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可自行解决上下班通勤。

【任职条件】

男,35岁(条件好38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冶金、材料等相关专业

机加工

【岗位职责】

能遵守公司规章制度,能理解工艺文件,独立操作普车服从安排,能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领导安排加班能加班,可自行解决上下班通勤。

【任职条件】

男,50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有机加操作工作经验。

拉丝工

【岗位职责】

能遵守公司规章制度,能理解工艺文件,能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领导安排加班能加班,可自行解决上下班通勤。

【任职条件】

男,45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有拉丝操作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聘用与待遇】

1)试用期三个月,工资2000元,三个月后签订聘用合同,工资实行绩效工资:2500-6000元左右,有年终奖金

2)签订合同后缴五险,有司龄工资,公司工作一年后缴公积金并有采暖补贴

3)工作时间:早8:30-17:00

4)双休日,国家法定假休息

5)加班有加班费,有带薪年假

6)有交通补助、有免费班车,有免费午餐

7)外地人员公司租房(可在沈阳)有补助

联系人:徐先生

电话:18640094533

上一条:沈阳猿力科技有限公司(猿辅导)
下一条:2021年伊犁州直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公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