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2021-04-23 08:56     (访问次数)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泰康人寿)是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康保险集团)的子公司。泰康保险集团前身为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泰康人寿注册资本30亿元。

泰康人寿始终坚持“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的企业价值观,坚持稳健经营、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日益成长的工薪白领人群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人寿保险服务。目前,泰康人寿在全国设有36家分公司,覆盖中国大陆所有省级行政单位,营销队伍超70万人,累计服务个人客户1.58亿人,累计赔付件数463万件,累计赔付金额306亿元。

泰康人寿坚持深耕寿险产业链,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泰康人寿在科学决策、规范管理和稳健经营的前提下,充分发挥保险经济补偿、资金融通和社会管理功能,实现客户、员工、股东和社会的互利共赢,致力成为新时代大民生工程核心骨干企业,“用市场经济的方式方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泰康累计捐款捐物超3亿元,泰康人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彰显泰康的企业担当和家国情怀。泰康同济(武汉)医院、湖北楚商联合会被评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泰康成为金融行业唯一受表彰的集体。

泰康人寿充分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作用,在集团统筹指挥下,多举措全力抗击新冠疫情。2020年1月20日,第一时间推出抗击新冠理赔服务八大举措,1月30日,在市场上率先推出“泰康爱心保保险产品计划”,专门扩展因感染新冠病毒引起的身故及伤残责任,帮助更多人抵御新冠病毒带来的风险,产品承保盈余全部捐赠于泰康“公共卫生及流行病防治基金”。同时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加集团捐款捐物捐保险。

依托集团世界500强,综合实力更深厚

泰康人寿依托实力强大的泰康保险集团,拥有丰富资源,公司外延和内生增长动力更加强劲。泰康保险集团是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2020年连续三年荣登《财富》世界500强,位列第424位。截至2020年底,泰康保险集团管理资产规模超过22000亿元,累计服务个人客户3.56亿人,荣登中国500强第104位。旗下拥有泰康人寿、泰康资产、泰康养老、泰康健投、泰康在线等多家子公司。业务范围全面涵盖寿险、互联网财险、养老保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医疗养老、健康管理、商业不动产、海外业务等多个领域。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本溪中心支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介绍:

泰康成立于1996年8月22日,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集保险、资管、医养三个核心业务的大型创新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目前管理资产超12000亿元,连续14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连续2年入围世界500强。

泰康人寿是泰康集团旗下子公司,目前拥有36家分公司,3900多个机构网点,超70万营销队伍。

泰康人寿辽宁分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28日,本部办公地点位于沈阳地标建筑---龙之梦长峰中心。

辽宁分公司目前拥有鞍山、抚顺、本溪、丹东、锦州、营口、阜新、辽阳、铁岭、盘锦、朝阳、葫芦岛12家中心支公司,45家支公司,62家服务部,内勤员工750人,代理人团队近30000人。

本溪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3日,本部办公地点位于本溪市解放北路57-1栋3号

本溪中支目前拥有本溪县、桓仁县、本钢3家支公司,南芬、北台、石桥子2家服务部,内勤员工42人,代理人团队近1700人。

二、招聘岗位:

目前公司招聘“千人计划”项目人员。

千人计划是泰康专为优秀校园人才量身打造的培养计划,是泰康多层级的人才培养及发展体系的一部分。该项目由公司提供全方位的培养与锻炼,包含集中培训、定期交流、机构实践、导师指导环节。无论是希望成为保险行业的专业型人才还是管理型人才,千人计划项目在新人职业生涯之初都能提供有效培训,使毕业生可以结合实际岗位工作经验,在管理能力、专业知识和技能上得到全面发展和快速成长。

“千人计划”的最大优势是:不限于某个部门,不限于某个岗位,而是全力保证发挥小伙伴最大个人优势及工作能力的跳板。通过实习期的轮岗及工作期间的工作表现,通过公司合理化的调配,最终找到最适合“千人”的发展舞台。

三、岗位方向:

1、销售管理类:组训岗

2、运营支持类:核保核赔岗、保全服务岗

  1. 联系方式

  2. 电话:024-43296408、13500449759,徐老师

  3. 邮箱:xyin@taikanglife.com

    做自己喜欢的事,做更优秀的自己,我们一起努力吧!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本溪中心支公司

    2021.4

上一条:2021年伊犁州直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公告
下一条:辽宁茂康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