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辽宁交通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2021-02-19 10:26     (访问次数)

一、单位简介

亚泰集团组建于1993年,1995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混合所有制股份公司,总部设在吉林省长春市。以建材、医药、金融、地产为核心,涉足煤炭、商贸领域的实体产业,搭建体育文化、生态养生、旅游、互联网传媒的轻资产平台,连续十一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现有员工2万余人。

水泥是集团支柱产业,辽宁交通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份,注册资本为2.4亿元,公司在本溪市溪湖区火连寨,主要从事水泥及商品熟料的生产和销售,公司现拥有一条日产50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一条水泥生产线,工艺、设备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公司产能现为熟料180万吨,水泥200万吨。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招聘专业

人数

学历

招聘岗位

1

采矿工程

1

统招专科及以上

采矿管理

2

气工程及自动化

2

统招专科及以上

电气管理

3

机械工程

2

统招专科及以上

机械管理

应聘要求

1、毕业院校:专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学习成绩:成绩优良;

3、身体状况:身体健康,精神状态良好,五官端正;

5、职位要求:专业对口,符合用人部门需求;

6、素质要求:语言表达、反应能力、学习能力、理解能力、个人发展潜质较好,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有较强的敬业和团队精神,遵守公司管理制度,认同公司文化。

三、薪酬福利

1、公司实行岗效工资,标准为3200-5000元。

2、公司按国家和地方政府的有关规定建立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统筹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公司提供带薪年假、就餐补贴等员工福利;本溪市内居住有通勤车接送。

4、员工食堂供应早餐、中餐、晚餐,并提供就餐补贴。

5、异地职工提供单身宿舍。

四、联系方式

人:赵先生024-5539099 13941498603

上一条: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吉林建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