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沈阳明日宇航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2020-11-25 10:40     (访问次数)


一、公司简介

四川明日宇航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22日,注册资本:2亿元,总部位于四川省什邡经济开发区(中关村园区什邡园),总部占地1000余亩;现有科研办公面积20000余平方米,生产面积80000余平方米(其中60000平方米为空调厂房)。

沈阳明日宇航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暨明日宇航航空产品北方基地,是四川明日宇航响应北京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以自有资金15亿元人民币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于2017年4月5日正式注册成立,主要经营飞行器零部件产品、钛合金材料、高温合金材料、复合材料、自营进出口等业务。

二、招聘岗位

职位

职位需求

薪资

专业

加工中心

操作人员

熟练掌握机械制图知识,能够正确识别图纸要求。会使用UG、CATIA等三维软件进行编程。熟悉加工中心操作原理,有加工中心操作经验。

岗位工资+绩效

4500~8000

五险一金

带薪培训

机械相关专业

数控技术

数控车床

操作人员

熟练掌握机械制图知识,能够正确识别图纸要求。会使用UG、CATIA等三维软件进行编程。了解数控车床基本原理,熟悉西门子828D操作系统。

岗位工资+绩效

4500~8000

五险一金

带薪培训

机械相关专业

数控技术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深井子

公司邮箱:symryh_2017@163.com

联系人:周女士

联系电话:15940015806

乘车路线:乘坐386路到辽沈铝材下车,步行12分钟至厂区。

上一条:辽宁希波食品有限公司
下一条:北京思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