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江苏嘉耐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0-11-04 14:39     (访问次数)

江苏嘉耐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宜兴市,是国内专业的耐火材料及冶金辅料产品提供商与服务运营商,是中国耐火材料行业中技术领先、服务领先的代表型民营企业之一。公司是中国耐火材料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积极开展自我创新研究及产学研合作,先后创建“东大--振球冶金材料研究所”、“武科大--嘉耐特钢精炼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3年成立“江苏省特钢用精炼耐火材料及辅助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5年成立“千人计划”专家工作站,2016年成立“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2019年成立“江苏中特嘉耐新材料研究院”,拥有包括钢铁冶金专家、耐火材料专家、机械电子设备专家等博士、硕士在内的“结构合理、稳定担当、高效精干、国内一流”的耐材行业专业技术队伍。

公司拥有工艺完善的耐火材料生产线,产品系列与品种在国内钢铁行业用耐火材料生产企业中名列前茅。凭借技术和服务的优势,公司与中信特钢集团等多家知名钢企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成为沙钢集团、中天钢铁、南京钢铁等“优秀供应商”、“五星供应商”、“金牌供应商”。

公司将秉承“诚信赢市场、科技创未来”的经营理念,把诚信和感恩的企业文化贯穿于企业经营的始终,在“瞄准高端、依托华东、辐射全国、面向全球”的发展战略指引下,向着成为国内领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耐火材料企业的战略目标不断迈进。

招聘简章

1.中特嘉耐研究院:技术研发人员:十名;

要 求:无机非金属材料、自动控制、冶金等相关专业硕士

2.技术人员:十名;

要 求:无机非金属材料、冶金等相关专业本科;

3.车间技术员:十名;

要 求:自动控制、机械类等相关专业本科;

4.销售人员:十名;

要 求:无机非金属、冶金、营销等相关专业本科;

5.售后人员:十名;

要 求:无机非金属、冶金等相关专业本科;

福利待遇: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住宿、工作餐、交纳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定期旅游、体检和培训、团建活动、探亲假期等福利。

工资待遇:面 议。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510-80330010、13921345889

公司邮箱::hr@chianaref.com 公司网址:www.chianaref.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宜兴市庆源大道8号

上一条: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11月5日前报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