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北京东方泰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020-07-31 11:05     (访问次数)

一、公司简介

北京东方泰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二〇〇一年五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旧宫镇工业区内,总投资5000万元,年产量可达160万平方米,在北京、天津、河北共设有三个大型生产加工基地,面积达27000平方米,具有建筑幕墙、金属门窗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工程设计甲级设计资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被授予北京市建筑行业诚信企业,并先后获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构件式幕墙、单元式幕墙,铝合金幕墙、塑料窗生产许可证。

企业集产品开发、工程设计、加工制造、安装施工、售后为一体多元化公司。

二、招聘信息:

幕墙设计师(5人)

岗位职责及要求:

1、全力协助总工完成项目设计任务;

2、按照要求绘制或修改图纸,包括立面图、平面图、大样图等;

3、制作设计总工委派的材料统计清单;

4、在幕墙设计师的领导下工作,服从上级的工作安排,并按时、按量、高标准完成设计绘图任务;

5、幕墙、建筑、土木、结构、装饰、机械等相关专业。

6、不断地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自身素质。

施工员(5人)

岗位职责及要求:

1、配合项目经理,协调项目现场事宜;

2、推进劳务进度,跟踪项目质量;

3、项目现场的相关协调、辅佐工作;

4、幕墙、建筑、土木工程专业;

5、能够接受出差,工作地点随项目;

6、为人正直、诚实、敬业,有向上的态度、积极乐观、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梁月馨,13998349893,010-89593510

邮箱:13581678660@139.com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旧宫镇工业区南区甲2号院

上一条:牧原集团
下一条:辽宁安吉联合物流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